這個最近很愛噘小鳥嘴的嬰兒,今天滿8個月了.......已經是個 old baby了


我的妞~恭喜妳又長大囉




 


 


去年12/4剛出生的小娃娃是誰啊?


要不是這顆巧克力胎記...誰認的出這是俏妞呢!


剛出生的妳,好小一隻啊.....



 


 



 


現在的妳...好大一隻啊  有9kg了吧~


目前讓我比較擔心的還是妳的尿布疹問題! 媽咪會幫妳的,加油~


可是妳一天拉這麼多次....我真的要像菲傭隨侍在側啊!


 


 


老媽給的甜桃~俏妞很愛



 


 


 


慢一點送入口,就會出聲催促我!


真把我當菲傭啦


聽老媽說上次俏妞在她們家時,老爸餵她吃甜桃也是醬催促老爸快一點...


會欺負外公的俏妞!


吃副食品怎不見妳嘴巴張這麼開啊?       愛吃甜的小妞!



 


 


 


吃個甜桃表情這麼多


現在的妳讓人越來越愛~      我沒耐心的時候,妳把拔就會叫我要改脾氣


都是因為妳太可愛     當然我耐心也不夠!


把拔半夜如果有醒過來,就會拿水瓶讓妳喝開水,因為吹冷氣要補充水分!


當然也會順便叫醒我這隻大  喝水,我的眼睛根本愛睏到張不開勒


(我懷孕時很容易口渴,老王也都會半夜叫醒我喝水,很體貼喔!)


(ps:我如果半夜有起來,也會餵妳喝水喔!俏妞)


把拔跟我都好愛妳ㄋㄟ~小妞


 


 


 


每當我幫妳洗完屁屁從浴室出來,要關燈的時候


我會忽然停止動作,望著妳的眼睛用低沉而簡短的語調突然叫妳 "妞" ~


妳就會用好成熟的臉看著我,露出淺淺的笑


或者是抱著光屁股的妳在窗邊曬太陽(曬屁屁)


妳也會望著我對笑


這種默契彷彿只有我倆才懂


而這個把戲從好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玩了~也難怪妳懂



 


 


 


甜桃雖甜,但也帶點酸溜~很好吃吧!


看妳酸成醬,又催促我送入下一口,真的很愛喔~


看妳醬~我也跟著想流口水了!


捕捉到這畫面真經典!




 


妳真的長大了


因為這幾天妳白天睡眠時間變短了,即使睡著也好快就醒了


最近很愛瘋狂尖叫,我在1樓都聽的到


把妳抱起來就會很開心的蹬腳,雙腿超有力


口水還是猛流啊,什麼東西都要嚐上一口,也好愛玩塑膠袋


學會半跪姿,往前方撲過去


洗澡的時候可以坐著了,但還是要撐住妳,不然會往下滑


還是很氣被挖鼻孔


用吹風機幫妳吹乾頭髮或吹乾屁屁時,妳會很緊張又覺得好玩


妳也很愛看媽媽我用吹風機吹頭髮


還是很愛從床欄的縫隙偷看我,只要我們四目相交,妳就會給我甜甜的笑


妳都會ㄉㄨㄞ妳的身體四肢來表示好開心


其實妳只是還沒學會說話,感覺好多事情妳好像都懂ㄟ


 


 


什麼時候要認真的開口叫我們一聲"把拔" or "馬麻"           好期待~


親愛的俏妞


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