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拔現在出差更忙碌了,幾乎沒時間與我視訊聊天


昨晚,他跟媽咪預約7:30要跟我聊天喔


結果才7:25把拔就迫不及待打電話肥家問說:怎抹還沒上線啊?


媽咪唆:你也讓偶把飯吃完克以嗎?(因為媽媽剛餵我吃飽,而我在旁邊大亂不讓她好好吃飯)


媽咪還唆:有拿麼急嗎?   看來ㄚ拔是超級想我的 


後來媽咪吃飽說要帶我去找把拔~我拉著媽咪的手要往門口走,可是媽咪卻帶我往2樓去


原來要從電腦螢幕跟阿拔相會啦 


 


 


 


哇~電腦好好玩,滑鼠是彩色燈光的唷 (轉吧! 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ㄧ看見把拔就馬上叫"把拔"了喔


超興奮的呢~


把拔看見我也笑的花枝亂顫滴        魚尾紋都溜出來惹


把拔說我好像又長大惹,其實感冒好了以後,我的肉肉又通通長回來了喔   


 


 


 


 


我一直亂按鍵盤與滑鼠喔


 


 


 


 


看我很厲害的樣子吧!


對了~我把拔說回國後要帶我們去渡假


 


 


 


 


這滑鼠真漂亮,很適合我的小手手拿


 


 


 


 


我後來都不專心跟把拔聊天


猛按鍵盤,被媽咪罵


 


 


 


 


媽咪唆:看看把拔有無偷藏塞ㄎㄧㄚ 


如果有找到要充公


 


 


 


 


後來媽咪發現我有偷嗯賽


把拔說要我快上去換臭臭,也該睡搞搞了


8點是我的美容覺時間唷 


 


 


 


 


把拔~快肥來喔


星期五見 


 


 


 


 



 把拔說等我長大一點要帶我去........................


媽咪想去日本想瘋了,馬上接口亂說去日本好(想也知道現在不可能去)


果然把拔說現在輻射線很危險,還是在歹丸玩玩就好惹


媽咪跟把拔一搭一唱,都迷有問我想去哪裡玩?


害我好悶喔,我都不想說話惹。。。


我只好一直玩鍵盤跟滑鼠 



 

 

 

 

 

 

 

 

 

後來~我又亂按電腦鍵盤

 

超神準的去按到電源鍵   然後就直接關機 

 

還好我已經阿拔說掰掰了

 

我爬樓梯上樓的時候嘴裡一直叫把拔

 

我真的很想老王阿拔喔 

 

才不會忘記你呢!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我阿拔可以出差是一件很棒的事

 

可以到處去逛逛玩玩

 

可是我把拔說他一點都不輕鬆,大陸拿麼大,每個省又隔拿麼遠

 

光坐車或坐飛機再轉搭交通工具,都相當於在台灣全省跑透透惹

 

拜訪客戶也沒這麼容易呀! 談生意何其簡單! 競爭對手又很多!

 

所以當他忙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就只想好好休息或者看看我的可愛照片或者跟媽咪skype聊天

 

這幾年小王都已經變老王了(偶阿拔真的老囉,頭毛少粉多捏)

 

 

 

他說在國外跑跳這麼多年,還是台灣最好,最有人情味兒

 

所以現在他比較喜番在國內渡假遊玩,即使自己開車好累也甘願

 

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我喔! 因為在國內玩,我也可以跟著一起去啦 

 

他常說:錢還是留給台灣人賺卡好啦!

 

我ㄚ拔變的好愛國喔

 


 

 

 

 

 

 

 

 

 

 

 

 

 

俏妞以前也跟把拔視訊過好幾次喔 

 

那時候的俏妞看起來好勇壯ㄋㄟ           姿勢跟表情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