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最近又自創新舞步  又跳又有手部動作的


那天錄影發現她還有這招,讓我哈哈大笑(請忽略這位大笑姑婆的吵雜聲


她猛說摀~哇~就是在玩巧虎的摀哇遊戲


還會問摀哇勒?(請注意她鼻音超濃的,就說像美環啦)



 


 


 


 


我發現她最近都會跳的很賣力  極盡所能要展現她的舞姿 



 


 


 


 


這段錄的有點失焦  請注意俏妞最後的手部動作 



 


 


 


 


 


這段是她與威廉的互動


我給她指令,她居然都會去執行


俏妞抱威廉去坐推車有夠鬼打牆,她的腳一直踢到車輪,推車也跟著猛繞圈,笑翻了我


最近她的模仿學習能力變的很強,做一次給她看就馬上學起來


跟她說的話幾乎都聽的懂了,給我們的回應都超出預期


老王很驚訝她居然聽的懂抱威廉過來這句話


呵呵~你太小看現在小小孩的領悟能力了吧!  確實很驚人



 


 


 


最近腰部有點發炎疼痛,加上俏妞正值好動又掐七


我最近心情上超容易發火的


最近儘量都不抱她了,都讓她自己走或靠著板凳爬上床,免的我更嚴重


很擔心舊疾復發


找時間要再去檢查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