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已經來囉


防曬工作要做好,眼睛防曬也要照顧好喔


就由俏妞我來示範如何照顧好眼睛 



 


 


 


 


噹琅~就是要戴墨鏡來保護眼睛啦  夏天的太陽很毒辣滴


But 這支墨鏡的花色偶不太喜番捏


這是隨的啊?


偶媽咪唆最近我尖尖的下巴好像消失無影蹤


都快要變成字臉惹 



 


 


 


 


我會帶著墨鏡走台步喔


我走的很穩都迷有跌倒


麻豆最怕摔跤惹  超糗的呢!


 


 


 


 


這招雖然老套


可是好多人都喜番醬戴墨鏡唆。。。ㄎㄎㄎ~


 


 


 


 


偶來檢查一下這鏡片的顏色是否夠深


才能遮住我沒睡飽的雙眸 


這也是女明星超愛用的招式喔!  因為她們沒化妝啦


叫我媽咪也學她們醬  不然夏天化妝好難受的哩


 


 


 


 


我是不是有像申度英啊?


 


 


 


 



 戴墨鏡就要來rock一下


學人家去墾丁春吶那樣


啊!對了  還要配上比基尼才辣啦


叫媽咪快幫我傳一套超辣比基尼泳裝 



 


 


 


 


就由俏妞我來演出


~我愛夏天~


拍子要跟上喔


萬 兔 淑麗 GO!



 


 


 


等我再長大一點


不會用手亂抓墨鏡的時候


我要請媽咪買時髦一點的款式送我


醬才夠時尚啊



 


 


 


批ㄟˊ斯:


其實我跟媽咪都超討厭夏天


因為太熱還有流汗讓我們皮膚很不舒服


都快要抓狂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