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跟俏妞在家閒閒沒事做(因為老王又出差了)


俏妞的大姨丈有公事要忙,大阿姨充當台傭助手


於是大姨又約了俏妞&我去當大小拖油瓶(好像在繞口令喔)


地點是知名連鎖嬰兒用品藥妝店


所以他們覺得很適合俏妞去玩耍


結果去到現場我都沒拍到照片 


忙著餵小孩,抓小孩啦


 


 


場景直接跳到吃午餐,等待時間大姨溫柔的教俏妞畫圖寫字


我阿計畫了隻可愛的熊 



 


 


 


 


很少拿筆的俏妞覺得有趣


說到我阿計~ 帶著小孩跟她出門實在很幸福又輕鬆


小孩都是她在幫我照顧的啦,吃飯也幫我抱著俏妞,還餵她吃東西


將俏妞服侍的很像女王 


難怪俏妞都乖乖讓她控制著不讓我抱


(阿計,老王有下令說請妳不要太寵她喔,別被俏妞吃死死)


那天還衝動想要買星星餅乾給妞兒


當然被我阻止啦,那價格可是比我平常在買的高出許多呢!



 


 


 


 


嘴嘴被阿姨藏在衣服裡了!


玩起了妳藏我找的遊戲。。。


 


 


 


 


被作弄還會生氣哩,右上表情有白目到 


身上穿的衣褲就是之前大姨丈送她的衣服呢


 


 


 


 


到了下一家店終於有拍了幾張照片


可惜這家坪數太小,俏妞無法亂亂跑


 


 


 


 


阿姨拿了試聽的耳機幫俏妞戴上


這傢伙聽了沒幾秒就不要惹


還是家裡的卡好聽吼~


 


 


 


 


她在這裡可忙碌滴


一下子玩玩具,一下子般椅子


不然就是搬了整袋尿布放地上當椅子坐坐 


 


 


 


 


後來經過橋頭糖廠,阿計提議去吃冰


俏妞看見小麻雀與鴿子   好開心的猛追


那鴿子也俏皮的走的很快,俏妞則是追的很急


我這笨媽顧著吃冰,精采畫面都沒拍到 


 


 


 


 


我們鬼混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


俏妞喝完奶就睡翻天


傍晚起床洗了澡又吃了晚餐之後,我又推著俏妞去家樂福吹冷氣買東西兼散步


俏妞東看西看也會累呢!  回家之後睡的好香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