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勞動節補假一天


我們決定在這天提早慶祝母親節


因為是去吃下午茶,所以趁著時間還沒到之前先去賣場採購些東西


這是俏妞第二次坐賣場推車


(第一次坐推車時頭毛沒幾根,好像小男生喔)


我發現這小坐位已經有快容不下俏妞的感覺 



 


 


 


很會對她阿拔放電


笑容滿臉的望著老王


 


 


 


很會假仙的裝出怕怕的模樣


 


 


 


小內褲不小心曝光了 


這雙蕾絲襪襪是大阿姨送俏妞滴


 


 


 


ㄟˊ~這場景怎麼一下子跳到餐廳啦?


我們去麗尊酒店的2F吃下午茶


結果~當天都只顧著吃吃喝喝聊聊天還有玩小孩


照片也只有俏妞


是說~老王你也挺混的!


 


 


 


俏妞又變成主角了


 


 


 


唯一入鏡的大人~俏妞的大姨丈


這小妞裝什麼小鳥依人樣啊!


活脫像個大哥身旁的女人 


 


 


 


很會跟姨丈耍寶裝可愛呢!


連襪子都讓她給脫掉啦 


 


 


 


另一個上鏡頭的小孩


董北鼻


 


 


哈~非常混的母親節慶祝會


重點是在相聚,不在拍照啦


麗尊的下午茶雖然簡單菜色不像其他飯店拿抹澎派


可是我們都還挺喜番的說


以前去吃那種澎派下午茶根本也是吃的亂七八糟


想吃的就那幾樣,也塞不了多少,感覺很浪費錢


來這邊吃下午茶的人好像比較能優閒聊天,慢慢品嚐,喝咖啡聊是非啦


 


 


在這邊補上一句: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 Me


 


 


 


母親節已經過去幾天了


有件開心的事兒我一定要大聲嚷嚷.......


俏妞在母親節前1.2天就開始會對著我叫媽媽


母親節當天更是媽媽.媽媽.媽媽....連續叫著


於是又上演了這齣戲(之前俏妞跟老王也演過,讓我忌妒不已)


俏妞:媽媽~


媽咪:喲~


應該也有連續叫我5次吧


當下我實在是ㄏㄠˇ ㄕㄨㄤˇ唷 


那個老王聽到的時候居然給我偷笑


我問他笑什抹?


他說:我在笑俏妞啊!


我說:你根本是在笑我吧。。。切~


別跩吼~俏妞現在每天都叫我媽媽呢


好好聽,骨頭都軟囉


這真是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PS:


俏妞也會出錯,有時後叫我把拔


我跟她說:是媽媽


然後她又會叫媽媽


這小妞真迷糊啊!自己都搞混啦~


 


 


 


 


 


 



 


 


當了媽媽之後  聽這首歌更有感覺了


我喜番這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