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的俏妞


終於知道看見我要叫媽媽了 


自己居然會叫把逼  把拔的進階版  都沒人教她耶 


會走路之後變的偷懶不愛走了  坐推車欣賞風景卡愜意啦



 


 


 


在家裡客廳玩會想要用奔跑的  真是ㄍㄟ熬


現在很愛跟出門溜達  坐上車吹冷氣看風景就心情好


現在偶爾會哼哼不知名的調兒  小妞也愛唱歌哩


不敢坐投幣式的電動馬馬   吵著要下來(膽小妞)  會怕大聲響的東西


 


 


 


去賣場逛逛會雞婆的東拿西拿


她阿拔都跟在後面收拾善後歸位


老是愛拿衛生棉@@  老王說那比較輕,卡好拿啦 


而且眼尖的會發現星星餅乾(放在很不醒目的地方喔)


在賣場聽到音樂也會搖起屁股來


不管是動感的,抒情的,嘻哈的,甚至是佛樂,她都可以聞樂起舞



 


 


 


 


現在變的較撒嬌,惜皮


稍微碰了一下或是扣到頭,就會裝出可憐的表情要我們疼疼她,秀秀呼呼


而且還會出手打害她受傷的物品來表示生氣  例如說:嬰兒床,桌子..........


只要你給她秀秀就會馬上ok繼續玩耍了


或是我跟她說:媽咪這裡痛痛啦!她會來安慰我喔,用頭靠著我還裝出她也很疼的表情啦 


可是前幾天她不小心跌倒手肘擦破皮,居然都沒哭耶 


 


 


抱著她或上下樓時  會趁我雙手忙碌時偷襲我  她會用手幫我檢查乳房(動作之標準啊


俏妞的二姨&外婆也都被她檢查過 


 


這讓我想起剛生完俏妞的前幾天  因為擠奶,乳腺塞住與親餵的問題困擾我


醫院的護士超自然的幫你檢查胸部  魔掌說來就來


那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10個護士來幫忙過我了吧 @@" (護理部+嬰兒室的護士)


(那時候已經不知道什抹叫害羞


 


 


 


 


小皮妞~ 那天我找不到她的一隻襪子


原來是用脖子夾住了啦


遙控器也被她夾過 


 


 


 


只要不是太緊的蓋子她都會輕易旋開  也會關起來


這真的要注意了  萬一東西吃下肚就不妙了


 


 


 


會學大人擦藥動作  看到五塔油就會要我幫她擦被蚊子咬過的地方


現在吃完飯要幫她刷牙有比較配合囉 


 


 


 


最近的新招  瞇瞇眼


被大人罵的時候會故意裝醬表示無辜


怕她瞇習慣  我都跟她說眼睛要大大才漂亮喔(我會故意張大眼,她會覺得好笑)


 


 


 


又瞇眼又嘟嘴的  臉都變的圓滾滾


我在一旁都要得內傷  因為太好笑又不想在她面前笑ㄘ來


怕她以後會故意裝醬


 


 


 


很皮溜。。。自己先笑出來了吧


試穿新鞋的時候會雙腳小踱步表示她很開心


想出去時會拉著大人的手往門口走


很早之前穿衣服或鞋襪就會主動伸出四肢,很配合


 


 


 


目前學會的新辭彙:


謝謝(會主動到謝)


氣球,球球


抱抱(雙手會順便拍拍屁股)


阿公(叫的機率很小)


妹妹


尿尿(會摸摸自己的尿布)


坐坐(拿椅子)


 


 


 


 


最近教她新的辭彙她會專注的看著我的嘴型


學習能力有進步


時間真的飛快的過耶


一轉眼俏妞就1.5Y了


接下來再沒多久就要迎接2Y生日了


那天老王還問我2週歲的MV開始準備了嗎 ?


哈!怎麼可能啦


照片又更多了,頭好痛


好多剪接技巧我都沒學會 


說到這MV製作  我想若能夠持續做到俏妞3歲就很迷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