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什抹?



 


 


 


 


喔喔~這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ㄧ


鍋貼饅頭!


媽媽都會帶我散步去附近買喔~


這個又Q又扎實,好好吃呢


尤其是貼鍋烤的那一面硬硬酥酥香香,我媽咪最喜番!(我只能吃軟軟的地方啦)


 


 


 


 


大大的咬一口先~


 


 


 


 


把拔唆:這是媽咪的喔,妳只能咬一小口


我才不管勒~


給他偷偷咬一大口


 


 


 


 


來酸喔~別被媽咪逮到了!


跑的好急


 


 


 


 


忍不住再來咬一口!!!


軟軟QQ的,口感真棒


我們全家都喜番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