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幫我修剪瀏海已經剪出心得,直逼上癮等級


前幾天又幫我修了瀏海


其實我的瀏海跟媽咪一樣長的好快唷!



 


 


 


 


媽媽唆這次要挑戰剪成圓弧栱型


結狗。。。。。


好像迷有很圓弧唆 


 


 


 


 


還自我感覺良好的直說她手藝真好


猛說我這樣好美麗喔,還差點在原地轉圈圈哩!


都迷有care我的感受,是不是喜番剪這樣?   (連我身上的小喵咪都在取笑我啦)


我都結的很呆呆的唆!


 


 


 


 


幸好~


我有頭號粉絲支持我! 給我信心!


 


 


 


 


那就是我的外婆啦~


因為外婆龜毛出名,她若覺得漂亮就表示真的很讚啦!


這樣我終於可以相信我媽咪了


她真的幫我瀏海修剪的很漂釀 


(媽咪唆:切~臭小妞)


 


 


 


我真的是很乖喔


媽咪都誇我剪頭毛的時候很配合


我想我長大之後一定是個很愛漂亮的女生



 


 


 


 


批ㄟˊ斯:


妞說: 媽咪~妳用這首歌就被人家猜出妳的年齡了啦!


媽咪說: 管她的~ㄚ不然他們是住海邊喔,管這抹寬!(又露餡了)


妞又說: 媽咪,妳說住海邊! 這句話也不流行了啦


媽咪: 那我閉嘴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