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芙瑞巴迪


俏妞我今天要來表演絕活兒喔


等會兒請仔細瞧瞧


 


先來耍寶一下


我故意裝戽斗,媽媽唆醬好醜喔!


 


 


 


 


我還是繼續裝戽斗。。。


跟媽咪唱反調


 


 


 


 


我現在很愛在客廳玩喔,還有亂丟東西


媽咪幫我撿起來,我又會繼續丟


然後東西就被沒收了  我昨天把一個牙線盒摔壞了 有被媽咪罵捏!


我現在也會自己坐在小板凳上囉


媽媽唆我醬好口ㄞ~



 


 


 


 


我唆了這麼多


請來看看我的絕活吧!這我好早之前就會了唷(就是我會蓋上蓋子那次)


我把拔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呢


我會用單手將蓋子吸起來喔,很厲害吧!我邊拿還邊碎碎唸


我媽咪要學都學不起來呢~我把拔都看傻了! 



 


 


 


 


媽咪唆:人家是犀利人妻,妳是犀利(吸力)小妞


媽咪還問我:妳跟壁虎是捧油嗎?


ㄘㄟˊ~壁輔拿麼噁心,我好討厭牠們呢!


我現在很愛說~哇~哇~哇



 


 


 


 


 


媽咪碎碎唸:


俏妞的手掌吸力真的好強,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鐵蓋子拿起來


不知別的小朋友也會醬絕招嗎?


我是怎麼抓都抓不起來的!


 


 


題外話一下。。。


說到那個犀利人妻~我是這陣子才開始有興趣看的


吼~看的我是氣屎啦!


這些屎小三真的很可惡。。。


還有人變心的時候真的很可怕,讓人心寒啊


那天我看到那一幕~ 那顆溫的生蠔強抓起因車禍躺在病床上妻子的手要她簽字離婚


好殘忍!


我跟著哭的眼睛腫


一句~我不愛你了


好傷!


(我好像離題太遠惹  回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