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現在越來越機伶也出現很多新招式


聽見可愛這兩個字就好像被點穴一樣


右手食指馬上黏在右臉頰上(如下圖)


我發現她看見我拿著相機,她也會忽然擺起這個pose



 


 


 


 


俏妞這件喇叭褲也真的是太大喇叭了吧


看那褲管的荷葉邊都快要飛起來似的


走起路來還挺有三八媒婆的感覺


最近她穿的牛仔褲都是我同學女兒小時候穿的


真好,常常可以接收她的恩典衣物


不然依俏妞身高曲線飆的飛快.....能省則省



 


 


 


她最近走路還挺痞子的


雙手會前後擺動搖晃,真Q


不然就是上演邊走邊喝水,差點跌倒!  醉拳練的挺不賴.....


晚上替她洗完澡,吹乾頭髮


霎那間.....


我望著俏妞那對超薄單眼皮的眼睛加上那蓬鬆的妹妹頭(剛好她也正無辜的望著我)


我對著她以演舞台劇的誇張方式大喊:


俏妞~妳好像申度英喔!    度英~~度英~~ (度英是韓劇裡女主角的名字)


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然後就對她亂親


(請原諒媽媽又在自我感覺特別良好惹 )


結果! 俏妞聽見可愛這兩個字


又做出那個pose啦


真是好一對"無厘頭超愛演母女檔"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