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俏妞在自家門口走走路


沒辦法,老王出國時,散步這件事我就要接起來做了


老王一早就出們搭飛機去了,那時我們母女正睡翻天呢...


我依稀記得我胡亂的對老王揮揮手說掰掰



 


 


 


 


 


對門鄰居種了幾株九層塔


需要時可以去採一些來煮菜用


平時做好敦親睦鄰是很重要滴 (老王的至理名言)


小妞妞最近散步時看見植物都很有興趣,想要摸看看


 


 


 


 


 


我要她摸摸看,她還會假裝摸到刺刺的東西~然後拍拍自己表示她怕


 


 


 


 


 


讓她聞聞看...


嘴巴嘟的很~


俏妞現在超可愛,睡覺時將她放到嬰兒床上,她都會拿小兔的耳朵要我聞


她會自己先聞,然後再邀請我聞聞看


我都故意說...小兔好臭唷! (其實不臭啦)


她就會笑的很開心


有時候我會說:換媽咪聞一下,她也會不吝與我分享


 


 


 


 


 


很久沒煮三杯G了


下次來煮煮唄!


 


 


 


 


 



 今天去老媽家接俏妞的時候


我發現她走路出現新花招,雙手會放在屁股上


好好笑唷!


(是說,我阿母的笑聲也太狂野了吧! )



 

 

 

 

 

 

 

 

 

 

 

 

不知道她是看見誰這樣走路的

 

俏妞在外婆家可以在大空間亂走真棒!

 

難怪每次問她要不要去外婆家玩,她都猛點頭~

 

(雖然點頭是她的興趣之ㄧ    可是她真的超愛去外婆家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