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9點左右吧,帶著俏妞步行到附近的小公園


想要趁著早晨空氣還不錯的時候讓俏妞玩玩溜滑梯


這可是她第一次玩唷!


 



 


 


 


 


俏妞現在都會控制我的手,朝著她心目中的入口走進公園裡喔


特地讓她穿了件較厚的長褲,避免跌倒太痛


俏妞很開心呢,爬上爬下好忙碌


 


 


 


 


妳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一定很開心吧!


 


 


 


 


我實在也太猛,左手抓俏妞,右手拿相機


我一個人也只能拍到這樣的程度了


想拍全景.....


小孩恐怕會摔的亂七八糟吧!


 


 


 


 


走來走去也爬來爬去


好可愛~


 


 


 


 


聽見有聲響就會很專注的停止動作


原來是下水道工程一早就在施工了。。。。。非常吵!



 


 


 


 


 


公園裡有三台造型玩具坐椅


車車。大象。馬馬


俏妞很ㄍㄟ敖~居然就站了起來 


 


 


 


 


連大象也關不住她 


雙腳就從下方溜了下來!


這姿勢好像在舉重唷 


 


 


 


 


這台馬馬我就不敢讓她自己坐上去了


她還不會穩住自己,一定會摔馬(不用學零志零啊)


之前老王說俏妞坐這匹馬,好像在騎追風(古早的某款機車


 


 


 


 


沿路走回家,有好幾戶人家都會種花


顏色很漂亮,順便讓俏妞欣賞一下


剛好遇到這家的女主人買菜回來


她很親切的招呼俏妞說:妹妹~看花唷~


 


 


 


 


 


另一戶也種好多花


我發現這條路的住戶還不錯,一起做綠化來美化環境


 


 


 


 


 


下面兩段影片是我們要從家裡走往公園拍的


俏妞走路都不專心


我叫她往我的方向來,她根本不甩我


外面的誘惑實在太多了啊!


我們那條小巷子都有野狗來亂大便,實在很討厭


所以俏妞走路時,我都要特別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