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大姊夫請我們大家去吃燒烤(真是謝謝招待 )


因為那個環境非常不適合俏妞去,所以就托嬰(老嬰兒)在老媽家囉,老媽對燒烤沒興趣所以沒參加!


就在結束豐盛的午餐之後回到媽家


就聽到老媽用很平靜卻又難掩開心的語調跟我說:俏妞今天走好遠喔!


我還不知情的說:平常也很愛走啊! 就是不放手...


老媽說:是放雙手走了啦......俏妞自己放手也很開心又得意,走到一半還會停下來拍拍手與跳舞


哇~我差點尖叫


結果當時俏妞正在睡覺,不然好想叫她表演給我看


 


 


終於等了好久.....俏妞睡醒了


剛好吃完飯又去看電影的大姐一家子也來老媽家


就請俏妞表演走台步...


小妞剛睡醒頭毛亂翹的很,就很開心的搖搖晃晃走起路來


實在太可愛了啦!


很扯的是我沒帶相機


所以回家後,讓俏妞在遊戲間走的畫面我有錄下來囉


俏妞終於敢放手走路其實這1.2天就看的出來


因為她通常都放手走個2.3步就會飛奔衝到大人懷裡


去老媽家空間大,她也終於放開心胸表演給外婆看


老媽說她當時有點愛睏在休息


發現俏妞忽然朝她走了過來時她就睡意全消....


當下她還差點要打電話報告我這個好消息呢


後來想說見到面再讓我驚喜一下!


 


昨天晚上俏妞回到家就已經讓人駕御不住了


不停的想亂走


要她坐餐椅休息一下,居然大哭.尖叫.踹椅子.滿臉鼻涕+眼淚


老王抱她下來馬上就變安靜


這也代表我們的好日子沒啦!


可是能帶俏妞去玩的場所也變多了


她就可以走走跑跑....


或者來個痞子逛大街



 


 


 


以下是昨晚我幫俏妞錄影的畫面


老嬰兒俏妞終於放雙手走路啦!



 


 


 


 


 


這段她走好久喔!


還邊走邊踢那顆小抱枕


小人走路好可愛,雙走舉高高來平衡搖晃的身體



 


 


大姊說她有問老王:你女兒會走路了,很開心吧!


老王這個悶葫蘆居然說:我知道啊,我有看到~


我跟大姊說....他就是醬啦,明明就有偷看到俏妞在表演走路還假裝平靜


明明心裡也很開心就是不願意承認


 


吼.......少裝了啦!


結果昨晚被我發現她用很噁心的語氣誇獎俏妞說:哇~妳好棒喔,好厲害喔!


他當場就被我噹噹噹......


不是說沒什麼嗎! 現在是誰這麼開心呀???


結果心虛的老王居然還敢偷笑!


阿姐~我已經替妳教訓過老王了,叫他以後別這麼愛假裝.愛演戲啦!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