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紀錄滿1歲又兩個月的俏妞近況


老嬰兒俏妞終於在2/13那天放手走路了....可是這幾天忽然又很生疏不太敢放手ㄋㄟ!


俏妞現在正值看到什抹都很愛吃的階段  (這點跟媽咪我很像 )


下圖就是她才剛吃完一大碗飯,看見我在吃麵包....她居然大鬧想要吃啦!



 


 


 


 


老王就撕了一小塊讓她自己咬


偶爾吃到忘我時還會做出有點跩的表情喔.....超好笑的


 


 


 


 


好開心喔~會自己拍拍手


現在的她只要覺得自己很棒,就會拍起手來


比如說:喝完奶...吃完藥...吃完飯...


 


 


 


 


教她聽見名字要答右.....結果變成雙手投降


偶爾會只舉起1隻手啦~


 


 


 


看見她認識的人會點點頭表示打招呼(這招很成熟耶.....公關底子的唷!)


想吃東西或想睡覺也會看著妳點點頭


 


 


聽見不知名的聲音或看見電暖氣的紅燈管都會用手拍拍胸部或腹部


表示她驚驚...怕怕啦!


同時嘴巴還會呈現O型,發出ㄡ的聲音...(真的有夠愛演戲)


其實她都假裝怕怕居多...


 


 


牽著她在戶外練習走路,我隨著她的步伐念著1.2.1.2....


結果她就停下來做出身體上下扭動的姿勢(平常她聽到1.2.1.2....就會做出此動作)


這情形讓我哈哈大笑,結果小妞也跟著我笑


 


 


喝奶時,奶瓶的透氣孔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某天我發現俏妞用一隻手拿奶瓶,另一隻手在拍拍奶瓶


原來她就是喝到一半沒聽見啾啾啾的聲音覺得奇怪,拍拍奶瓶之後啾啾聲又出現了,她才停止不拍


這個沒人教她耶


 


 


當她發現新玩意兒或者某件東西她想要拿...或者她很想要吃...


她都會出現~嗯~的聲音


有時候還會嗯個不停,表示很急促的渴望某樣東西


寶寶的表達方式真的很有趣


 


 


俏妞去外婆家時,很愛玩電燈開關


她按下開關的同時會去看看天花板的燈光有沒有亮


老媽看見她的反應覺得很驚訝! 還馬上打電話來告訴我呢


 


 


聽見我們問她要不要去散步或出去走走


她會馬上點點頭


鞋子都還沒穿好就會急著想出門


 


 


昨天下午我很疲倦想要睡一下,可是俏妞已經睡醒了


我跟她說:讓媽咪休息一下好嗎? 她好乖的點點頭,自己在嬰兒床裡玩著


當她想睡覺時,我問她嘴嘴呢? 她會找一下,然後就往嘴裡塞


要她躺躺,她也會乖乖躺著


要她抱兔兔親親,她也會抱著兔兔秀秀


wow~俏妞其實都聽的懂大人話了呢!


她每做一個動作就會笑一下.....她也覺得自己好棒~


 


 


 


目前一天還是維持吃兩餐副食品,三次奶


會吃點心與水果(超愛)


吃飯態度仍然維持著最佳狀態唷!


比較讓人擔心的是從她滿1歲之後就常常感冒了


所以現在都不敢帶她去公共場所


感冒的人真的好多啊!


我發現大肆咳嗽的人根本都不戴口罩....反而是沒感冒的人怕被傳染而懂得保護自己


沒公德心的人真的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