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明天就是除夕了耶


現在總覺得一年好快就過去了啊!


這是俏妞過第二個新年囉~ 那應該是2歲了呢!


我是屬兔的~今年要安太歲哩


哎~又老一歲啦!


 


 


 


 


俏妞要祝大家恭喜發財


好運旺旺來


揚眉兔氣


鴻兔大展


兔兔生風(亂講一通)


小北鼻們的紅包兔much (too much)



 


 


 


 


 


吼~要用橘子拜年才對啦!


這樣才會大吉大利唷~


我叫做Orange......橘色很適合我吧!


 


 


 


 


 


橘子被我丟到地上勒!!!


我還踩踩踩.....


這樣才會旺喔


 


 


 


 


 


 


把拔讓我在廚房練習走路


好好玩唷~


希望我在過年的期間可以勇敢放手走路


這樣才能跟著大家到處去玩啊!


 


 


 


 


 


以下是俏妞用簡易推車在廚房練習走的錄影


走了開心還會踏步呢!


從廚房走到客廳去,還真是愛走啊!


老王說:推車轉彎方向其實都是俏妞自己控制的ㄟ


他只有幫她穩住不向前衝而已


看來俏妞的方向感比我好唷!




 


 


 


 


 


最後~俏妞&凱薩琳&老王


祝各位家人,朋友


Happy 兔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