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農曆12/18)


凌晨老王在餵奶,我在擠奶


他說了一句:今天俏妞滿2個月了ㄟ(農曆的)         對厚!! 終於也2個月囉


來回顧一下剛出生的小妞和現在真是大不同ㄟ...


要不是她臉上的那顆胎記~我可能認不出來這是我女兒喔


 


 


剛出生的俏妞! 眼皮腫腫滴...頭髮很黑也很多,好小一隻喔~



 


 


還沒被奶水滋潤的瘦瘦腿!


 


稍微有點肉啦!


 


 


滿月時的穿金戴銀  那時候的俏妞還是瘦瘦滴~


 


 


現在隨便逗都會笑的光頭妞!      好像彌勒佛喔


已經聽的懂我們叫她名字或者是俏妞囉~


會恩恩ㄚㄚ嚕個不停~嚕太久發現沒人理她時...她就會哭啦


 


 


看我這雙佛山無影腿~想吃嗎


俏妞踢人可真痛! 每次替她清鼻孔或者是擦藥~我都被她踹到不行


只好用枕頭壓住她的腿~不然還得了.....這可是她的三餐+點心製造機耶


實行全母奶也2個月了~當初好掙扎的堅持


看見這雙胖腿~覺得很欣慰


母奶真神奇...


 


到現在的豐潤圓滾滾~


剃了光頭的小妞看起來多了頑皮樣~


不在是之前斯文的俏妞囉!        簡直像頑皮的小男娃


俏妞的表現算不錯的了~


在醫院坐月子時,托嬰的嬰兒室將他們當作軍隊在訓練


4小時送到媽媽房間喝一次奶~作息正常,喝完奶幾乎又睡著了


 


回到家我們也依此模式維持       不然可就亂了


想當初在醫院洗澡.換尿布還有半夜那2餐都是由嬰兒室的護士代勞的


我整天就是吃.喝.擠奶.睡覺


一回到家完全走樣...簡直無法接受帶小孩這麼累.而且手忙腳亂


隨著日子慢慢過去~老媽也常常支援我.老王也替我半夜餵奶等等雜事


姐妹.朋友.格友都會加油打氣...


 


現在幫她洗澡可以發現俏妞從一開始的緊張感到現在的享受感


就知道她已經可以放心讓媽咪我幫她服務了~還會舒服到打哈欠


現在幫她換嗯嗯的尿片也不怕了,而且要用溫水洗洗才舒服喔~


 


不知道我的全母奶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半夜擠奶腦袋瓜也是點.點.點.晃個不停...集奶瓶都快掉了,奶也差點溢出來


我會盡量堅持的         加油啦!


 


 


集好的奶先冰冷藏~有多的再存冷凍!



 


 


下圖是我目前的庫存量!其實不多啦,只夠喝幾天而已!   樓下冰箱還有一些


這小冰箱也是回家之前趕緊訂貨~都是為了冰這些母奶啊!


我覺得凍過的母奶好腥啊   還好俏妞不嫌棄...


最近得先將之前的庫存解凍讓俏妞喝了! 因為冷凍庫不夠放了


況且凍太久也不新鮮



 


 


PS:有一次想說很久沒親餵俏妞了~就來促進感情一下吧


結果這小妞吸力太強連嗆2.3次~       都快吐了的表情


哇哇哇~我的奶有這麼強嗎??? 這麼大港喔       還噴了她的臉...


太久沒吸媽媽的奶有點不適應啦


其實俏妞很容易嗆到ㄋㄟ! 常常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真是


 


難怪很多人鼓勵親餵~ 全世界好像只剩下寶貝跟妳倆人


很親密也很甜蜜!


重點是比較不會乳腺塞住的困擾~ 像我就塞住好幾次! 很痛ㄟ


女人的乳房也真神奇,可以餵飽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