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這陣子哭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動作


以下是分解圖


注意看喔!


首先.....俏妞哭了


 


 


 


 


然後就來個雙手掩面或摀嘴巴


厚~我第一次看見這動作的時候簡直是狂笑


老王看見也覺得很有趣,說他女兒也是很溫柔滴!


原來我女兒這麼愛演戲溜


重點是沒人教過她啊!



 


 


 


 


總是會哭一下,停一下對吧!


繼續要再哭的時候她又會重複雙手掩面的動作喔!


好像是我阿計問我說:妳有這樣哭讓她看過嗎?


吼~我並沒有醬......偶ㄎㄟˊ


 


 


 


 


睡到一半哭醒叫媽媽的俏妞(已經很久沒聽她叫媽媽了!)


還在繼續演戲中.....


前幾天去老媽家的俏妞也使出這招


讓她的外婆笑的直說她好可愛啦


我跟老媽說:她以為自己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嗎?


 


 


俏妞算是好動活潑的娃兒


但是她吃東西算斯文秀氣


哭起來又很豪邁


豪邁之餘又帶點柔情似水


所以說~妳真是個善變的小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