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愛吃右手的大拇指現象只能說是已經上癮的階段了


當初幫她戒掉奶嘴是因為得了鵝口瘡,容易好發在寶寶6個月大之前


怕她反覆感染所以才戒了奶嘴的


誰知道她就轉移目標,愛上吃手手到無法自拔~


 


最近為了將她這習慣矯正過來


再次拿出香草奶嘴給她


這次她不是只會拿來當固齒器咬咬而已了,我發現她會去吸奶嘴了


已經滿1歲的老嬰兒俏妞吸起奶嘴的模樣,我怎麼覺得好可愛!


我也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



 


 


 


 


更好笑的是因為這幾天她腸胃不適


醫師叮囑不要喝奶,否則腹瀉會更嚴重


她一早起床肚子餓,直接拿起奶嘴來吸


是為了止飢嗎?


 


 


 


 


她就坐在嬰兒床上吸的很開心


不會噴出來了


現在吸力可強的呢!


 


 


 


 


當她要睡覺的時候我就將奶嘴塞給她


她居然會乖乖的吸著睡著


看來她又重新愛上吸奶嘴安撫的感覺了


至少她不會一直吃手指頭也好....


吃久了手指頭變形就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