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4


俏妞滿1歲又1個月了


看看她連喝水都可以這麼痞子


就知道現在的她多麼調皮又可愛



 


 


 


 


還沒挑好想放手走路的好日子


所以目前仍然是爬行類動物


已經會打開蓋子來喝水.....可是她很不愛喝水...


現在很黏把拔,做任何動作都會觀察把拔是否有在看她


如果有~她就會更開心!


現在知道要出門就會很緊張我們還沒抱她上車


我還在幫她穿襪子時,她就猛看把拔在幹麻,急的還會歡咧.....



 


 


 


 


很愛拍拍手


哭也要拍,笑也要拍,生氣更要拍


很愛玩開關,樂此不疲




 


 


 


睡覺還是很依賴吃手手,簡直是吃上癮


要抱她去床上睡的途中就已經將手放進嘴巴了


要將她的大拇指拔出來還真不容易,根本像水蛭一樣啊!


愛上脫襪子遊戲,都用手抓著腳尖處往上扯,扯掉之後還吃起襪子....哎哎哎,有夠皮!



 


 


 


 


愛上點頭遊戲,可是有時候是假的喔


所以我會故意測試她


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會很認真的點點頭(明明才剛喝過不久)


問她要不要吃飯飯?  她也點頭


去睡覺好不好?    她又點頭


問她媽咪打打好不好?  她也點頭   然後她會偷笑


可是多半我問她要不要喝奶,她點頭幾乎都是認真的,因為她很餓了!


不像更小的時候肚子餓也不會哭鬧


現在看我在泡奶,她會看著奶瓶哭出聲.......因為她好餓啦!


 


 


 


 


最近睡醒了就會哭著要找人,哭的很狂很可憐


依舊願意睡在嬰兒床上(雖然她已經是老嬰兒了 )


睡覺有小兔陪她就會更安穩



 


 


 


 


現在也很愛玩有聲光效果的玩具


即使她心情不好或者剛哭完,我只要按下芭比手機的狂野音樂


她就會聳聳肩或搖搖身體扭屁股+微笑or面無表情的搖(堪稱最高境界)


她根本是個夜店咖來的


又或者我故意將玩具電吉他拿起來彈又一邊跳舞


她就會附和我,聞聲起舞


俏妞真的很愛音樂與跳舞ㄟ



 


跟我們出門,看見我們的朋友也都不怕生


還會跟人家笑或互動


太大方我也很擔心ㄟ


被陌生人拐走的話怎麼辦啊


女孩子家要矜持一點喔!


 


 


 


言恩媽咪說我結尾有點混


居然也被發現了.......


不然再補上俏妞與魚兒姊姊的合照一張


俏妞的小瓜呆頭別上夾子,再剩下一些瀏海


看起來特別好笑.....好復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