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礁溪老爺依依不捨離開後,我們準備回家囉


這天辛苦的老王可是要直接從礁溪殺回高雄呢!


沿路當然會休息啦,畢竟妞兒也要喝奶.放放風......不然小屁屁坐太久會受不了啊!


這小傢伙上車之後開始頑皮的躲貓貓遊戲



 


 


 


我偷偷拉起小毯子看她


發現她在偷笑


 


 


 


她也發現我在偷看她


就哈哈大笑


 


 


 


其實她是用小毯子掩護自己


因為她在偷吃手


 


 


 


這是在休息站的時候拍的


俏妞可是第一次坐這種遊戲車車


是老王說要讓她體驗看看的


當然要擦乾淨她可觸摸到的範圍.....坐完之後擦擦手還是比較重要的!


第一次坐沒什抹太多表情與反應


這台車太大了,她也會不時的轉轉方向盤


沒有以前那種小馬馬可以坐,或許她會比較愛小型的馬馬吧~


 


 


 


也讓她走一走運動一下


不然要坐回高雄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啊!


 


 


當晚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俏妞回到她可愛的小床就睡翻天啦!


隔天,已經5天沒見到她的外婆馬上奔來擄小孩去她家玩,俏妞真的行程很滿耶...


讓媽咪我可以專心忙自己的事情


老媽~真是謝謝妳嚕!


 


 


這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讓我們體驗到小小孩出門的甘苦


雖然辛苦是有多一些啦...


可是也得到很多經驗與幸福感


老王說:俏妞會在餐椅上坐不住.會歡歡可能是因為玩瘋了


因為她體驗到不同的樂趣


且她現在也比較大了,有自己的小小個性與思想產生


當然不喜歡被控制!


基本上,這次出遊她也真的算乖巧


雖然我口口聲聲都跟家人說她變成壞孩子了


但是多屬於開玩笑成分居多啦!


 


 


 


再來計畫下次要去哪兒呢?


下次的成員,最好把老爸老媽也一起帶去


大家應該很清楚我的心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