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言恩媽咪約好要見面已經約很久了


終於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老王將最後一天年假留給我們,載我們去屏東玩


言恩與俏妞終於見面囉


和言恩媽咪從懷孕時就相識至今


從哺餵母乳.預防針.副食品....聊到有的沒的一大堆


只差還沒見過彼此而已.....


我也很謝謝言恩媽在我餵母乳期間當了一個很棒的模範


讓我能堅持到最後


她也是個很有耐心的媽咪喔,這點我就要多多向她學習了


 


 


12/31早上本來早就要抵達屏東的


因為一些瑣事讓我們小遲到啦,真是對不起喔!


俏妞一見到言恩媽咪,就很開心的打招呼ㄟ


好像早已認識她的樣子,也願意讓她抱抱.....真是熱情的妞


初見言恩媽咪就發現她本人好瘦的啦~還一直說自己胖


根本是愛說謊的排骨精啦!


 


 


到了他們家坐一下下,我們就直接去小麥廚房吃午餐囉


為何會叫做雙恩小瓜呆姐妹花呢?


因為俏妞名字叫做已恩,與言恩差個字而已


最近又同時剪了小瓜呆瀏海        所以才會這樣叫她們啦


我與言恩媽的名字最後一個字也一樣喔(好巧是吧!)


 


 


在餐廳裡兩隻小娃兒挺可愛


言恩還會彎下頭來看看俏妞呢~好可愛


言恩本人很嬌小,皮膚白像媽媽,聲音好嫩也很秀氣斯文


俏妞在她旁邊整個size大一號



 


 


 


有伴就會模仿


一起喝喝水吧!


 


 


 


言恩媽咪好細心,還帶了小童書出門


一人一本剛剛好


翻書翻的挺有模有樣的


到後來兩個人的書居然換邊看了呢!


 


 


 


比較熟悉之後


兩個小朋友會想要摸摸對方或抓抓衣服


 


 


 


言恩很愛站起來喔,俏妞應該很羨慕她吧,一直觀察著言恩呢~


小小一個走起路來真是可愛,很穩的呢!


 


 


 


謝謝言恩媽咪招待午餐啦,讓妳破費了


下次換你們來高雄,我們去吃好吃的


吃完午餐步行回他們家玩玩


俏妞第一次玩溜滑梯


 


 


 


還有盪鞦韆喔!


她坐盪鞦韆居然有點害怕....


 


 


 


還有看到帥氣的狗子~阿飛


其實阿飛好乖,只是牠忽然叫了一聲讓我嚇到了


我是很怕狗的人,除非是小型犬.....這麼大的狗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呢!


俏妞都不會怕呢! 很勇敢~(是憨膽吧)


 


 


 


 


俏妞一直玩言恩的摩天輪啦


言恩的玩具好玩多了,聲光效果十足


言恩很可愛喔~也跑過來一起玩!     還會示範如何將球抓起來呢


幸好兩隻有些小互動囉,一起玩的畫面還真是有趣!


言恩經過俏妞身邊時就會摸摸俏妞的頭,而且她都輕輕的摸喔


這動作好可愛喔


(她是覺得俏妞妹妹的頭太大了些嗎? )



 


 


 


其實俏妞最愛玩他們家的空氣清靜機啦


因為她愛上開開關關的遊戲...


硬要將風速按到最大的!


 


 


 


言恩的小阿姨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唷


很溫柔的教俏妞要如何玩這台天才小推車


問題是這個俏妞不受控制,根本不想學走路!


 


 


 


 


言恩是個慢熱型的小孩


一開始不好意思讓我抱,後來肯讓我抱一下下就溜回媽咪那兒了~


到最後就讓我抱很久啦,而且輕巧好抱真輕鬆!


乖巧的很呢~


言恩媽還說她該不會忘記她媽媽是誰了!


我猜是客人太多讓她無心去想說是誰在抱她啦.....



 


 


 


 


老王也來抱抱言恩


言恩玩著老王衣服上的拉鍊.......小孩似乎都很愛玩拉鏈之類的東西


熟了之後,也願意讓老王阿北抱抱喔



 


 


 


媽咪與雙恩來合照


小孩都不看鏡頭的啦!      一個要拿手機,一個要拿CD才願意乖乖坐


只有媽媽們最乖看鏡頭


 


 


 


爸爸們也來拍拍照唷


小孩依舊玩自己的!


 


 


 


要相親相愛當好朋友喔~


 


 


 


 


言恩爸爸對小孩也是很有耐心


讓言恩騎馬馬,抱抱都是他在負責的呢~


下面這張照片超有趣


言恩失控表情好好笑,俏妞居然在這時出現難得的笑容


是什麼這麼好笑啊?


 


 


 


 


全體大合照囉


謝謝言恩小阿姨幫忙拍照,她很害羞低調,所以不想入鏡啦!


老王也將俏妞放到肩膀上


結果力道太猛.....扣一聲撞到牆壁啦


 


 


 


言恩與俏妞其實都想睡覺了


所以有點歡歡...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趕緊回家囉


俏妞上車之後喝了些水,居然馬上睡著


這小妞現在很會ㄍㄧㄥ,有得玩就不想睡了


直到上車才願意投降!


當天晚上也是超好睡的啦,聽說言恩也是這樣



 


 


 


 


我說言恩媽妳還不是也犯規....


妳偷偷幫俏妞準備了乳牛帽帽與鞋子......還有豹紋帽子與圍巾


妳說.....這不是犯規是什麼啊???


打屁股唷!!


下次不准醬了~


 


 


 


謝謝言恩阿姨唷!


下次不准再送我這麼多東西了!


 


 


 


 


這次的見面會很好玩


可惜有小孩在身邊就是不能聊很多


下次不要帶小孩,我們媽媽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言恩媽妳說醬好不好啊?


其實我們兩家車程也不過30分鐘而已


就是我太沒用,不敢開車


不然我就可以開車去找你們啦~


我看還是妳們來比較快啦


還有言恩小阿姨也歡迎妳一起來唷!


 


 


2010.12.31


雙恩見面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