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房間往外拍


天氣真是晴朗,有風但是不會太冷


這種天氣我很愛



 


 


飯店一景


有提供書籍閱讀~也有童書喔





 


 


 


圖中的包袱其實是椅子喔


單獨看就像是藝術品


可是又具備實用性


這就是藝術吧~


 


 


 


我們7點多就去吃早餐了


越晚人會越多的


一早我就將俏妞餵飽,準備好好享用我的早餐


 


 


 


人很少吧~  這樣很棒


我們不愛與人擠,只好逼自己早起囉!


俏妞當然不會放過撒野的機會


給她棗子也亂丟,給她吃粥與麵包她都愛


最後坐不住推車了,老王只好推她到處逛


今天早上我可要當個貴婦,好好享用美食咧


老王你就辛苦點吧!


 


 


 


吃完早餐差不多已經8點多了


這時人潮果真多了起來.....      嘿嘿~我們已經吃飽囉!


俏妞隔著玻璃看把拔覺得有趣


終於有個可愛笑容出現了



 


 


 


很久沒有全家福照了


拿出不求人的腳架來拍拍吧


 


 


 


幸好早上有點冷


我的新帽子可以出來見見世面


不然回高雄哪有機會戴它啦


(老王,帶我去有下雪的國家吧,我就可以天天戴到長蝨子 )



 


 


 


冷冷的天氣


小小孩戴飛行帽可真Q


我好愛俏妞這個造型


 



 


 


這張很好笑...


俏妞忙著摸老王的肥肚沒看鏡頭


我也喜歡這張的感覺


 


 


 


卯起來多拍幾張全家福


冷冷的天氣,俏妞真像個小暖爐


抱在懷裡可真舒服


 


 


 


拍完照回到房間裡,將行李準備打包囉


10點多還要去參加飯店贈送的活動


因為俏妞正在睡回籠覺


所以我就自己去參加,老王顧小孩囉!


 


 


接下來請收看



棗安您好.........香梅金棗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