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將行李稍微整理一下之後


老王說趁著天色未暗,到戶外拍拍照.散散步吧!



 


 


 


 


俏妞最近拍照不愛笑


要看心情才賞臉!



 


 


 


 


看看這臉.....


像是出門玩嗎?


我們晚餐是預約5:20時段~另一時段好像是7:30吧!


又有分自助式的雲天自助餐廳與套餐式的岩波庭


為了選擇多樣,我們預約雲天自助餐廳吃拔費




我是太糊塗了....讓俏妞錯過一餐奶


所以她餓壞了~進了餐廳之後我趕緊尋找白飯淋上些雞湯餵她


老王也找了水煮花椰菜讓我剪碎當配菜


還好俏妞吃了一些,也吃了些麵包和其他食物


老王說俏妞這天成了雜食動物啦!


 


後來她居然開始歡歡.....不想坐餐椅


給她什麼她就往下丟


還想要大哭


我跟老王只好輪流吃飯


歐買尬~這五星級的拔費我是吃的哩哩辣辣,根本不知道吃進了些什抹?


當時好希望俏妞沒跟來唷!(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誰叫我讓俏妞餓壞了,其實她也很累了


坐這麼久的車也真辛苦她咧!


 


 


 


 


結束了悲慘的晚餐之後回到房間


我們晚上要睡的墊被已經鋪好在榻榻米上囉


俏妞興奮不已...


開始進行大爆爬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到處巡禮一番


 


 


 


飯店也有準備俏妞的被子枕頭


我們自己有帶枕頭,被子就用來當她的床墊了


 


 


 


 


愛上玩開關遊戲,踮著腳尖真可愛


又開又關真是愛搗蛋


當我要拍照時,她就偏偏關掉燈光


 


 


 


 


來看看俏妞多麼愛爬啊!


爬之前還要先轉圈圈,像在進行某種儀式



 


 


大爆爬之後的俏妞被我抓去洗澡


重點就是要來泡湯的啊!


戶外泡湯太冷了,而且帶小小孩會很麻煩! 我們在房間泡泡就好,一樣都是溫泉水喔!


這樣才不會感冒滴~


 


 


 


請來看看俏妞貴妃泡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