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五)


本來預定在10月底就要成行的宜蘭之旅被梅姬颱風搞砸


害我們的計劃重新洗牌.....


就在邁入新年度之前確定要出發囉


看看這些準備陪我們度過三天兩夜的行李還真是恐怖的多


另外還有娃娃車沒入鏡啊!


幸好休旅車容量大,老王也扛出放了N年沒使用的車頂置物箱來安裝上(我都戲稱那很像大型安全帽)


至於天氣完全沒想像中的冷...羽絨衣好像沒穿到2次


 


想說一路殺到宜蘭會太累


所以先去中壢睡一晚也順便拜訪朋友


事後總檢討...


應該一路殺到宜蘭,再慢慢玩回來才對!(至少要4天3夜才夠)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安排的更好



 


 


 


 


一大早出發~在車上的俏妞喝喝水


這顆傻瓜頭我有再稍微剪整齊一些(真的只有一點點)


結果讓俏妞看起來更皮也很壞


超欣賞俏妞的老王也忍不住說:妳剪了瀏海之後真的看起來很皮,也真的變的很皮


都是媽媽把妳的乖巧跟瀏海一起剪掉了啦


 


 


 


 


喝沒幾口就玩起水杯


最近很愛裝這表情,也不愛笑!


我不喜番俏妞傲嘟嘟      尤其是搭上這頂假髮


 


 


 


 


中午先去北斗吃肉圓


口味還不錯,肉不會肥滋滋滴


 


 


 


 


終於抵達中壢


這天入住位於火車站附近的福容飯店


哎~地雷.....


沒想像中好!


市中心的飯店,這幾年接陸客群多


所以房間用品與整潔度普普


老王一進房間就打xx了,住飯店成精的他在這方面敏感度非常高


我是進房間越久才越發現缺點!


聽阿計說好像只有墾丁的福容比較優


 


 


 


 


與友人晚餐前先到附近逛逛


有點像高雄新掘江商圈


好多賣服飾.鞋子.帽子.小吃的商店~很熱鬧唷!


我也很三八的買了兩頂帽子


結果失算......去宜蘭居然都不冷


哇咧...氣使我


年紀大的人想搞花俏做個造型還會被天氣欺負,實在很嘔



 


 


 


 


我買帽子的時候


無聊的老王幫俏妞拍拍照



 


 


 


 


無奈的俏妞


臉部表情還真悶...


是在嫌我戴這頂不好看嗎?



 


當天晚上真的很難睡.....床太軟會晃.枕頭太軟不夠高.老王打呼很大聲


俏妞也整晚睡不著猛抓癢(皮膚過敏)


只好帶她去洗個溫水澡


洗完之後居然大high跟老王玩跳跳遊戲


後來終於安穩的睡了...


我也折騰到12點多才能睡!


 


 


 


 


隔天早上的俏妞~


現在不大喜歡拍照,會躲鏡頭


給她手機才會乖乖坐好


 


 


接下來吃完早餐就要前往宜蘭囉!


 


let's go!


 



前進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