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聖誕節我還在醫院坐月子呢


醫院還貼心的有志工人員來報佳音與分送糖果


讓人心好暖~


 


 


今年是俏妞的第2個聖誕節


當爸媽的我們沒有送給俏妞禮物,因為什麼都不缺呀!


(對了,此次宜蘭行就是她最棒的禮物啦    照片太多,文要慢慢補啦!)


可是俏妞的二姨有幫她準備禮物呢~


可愛吧!



 


 


 


 


這只聖誕襪說來歷史悠久...我第一次用它呢!


這是以前姊夫給我們的


我終於可以裝禮物給自己的小孩囉


 


 


 


 


我二姐就是很童心,可以買到這麼可愛的東西


原來這個聖誕小雪人是一個禮物袋呢


讓你糖果吃完,還可以保有雪人娃娃


每年都可重複使用


 


 


 


 


俏妞一早起床就發現囉~


抱著它合照吧


聖誕雪人是俏妞的,裡面的糖果是媽咪的


這小皮蛋,襪子被她脫掉一隻了


最近超愛脫掉自己襪子拿來咬.....不然就是ㄆㄧㄚ出床外


 


 


 


除了禮物,二姨還有準備卡片唷


姨的字很漂亮


聖誕節晚上我們有去二姨家轟趴唷


 


 


 


北鼻表哥也有寫卡片送我們全家


字很漂亮呢!


 


 


 


魚姊姊是一定有準備卡片的啦!


 


 


 


對每個人都特別寫上祝福與關心的話語~


好貼心


 


 


 


俏妞全家謝謝大家的禮物唷


ps:阿計妳送的糖果只會肥到我啦


我ㄧ邊吃,一邊被老王唸說:會胖不是沒原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