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六)


這天是二姐的兒子國小運動會


天氣很好.....也很熱!


我們帶俏妞去見見世面囉


以後我跟老王也是要參與這類的活動吧     先見習一下!


天哪! 那時候我都已經幾歲啦


我還有那活力替我們俏妞加油嗎?         想到這裡我好難過唷!


 


 


俏妞早上沒睡回籠覺,完全沒笑容+裝戽斗


我用傻瓜在戶外拍的色相很飽和鮮豔吧!




 


 


 


 


接下來的顏色都很慘!


因為老王的單眼相機設定值忘了改


結果將大好天氣給拍成這種慘色


用photoscape也救不了.....


忍著點看吧!


真是殘念 ...


顏色怪裡怪氣的阿凱全家福




 


 


 


老王這天充當狗仔


將董北鼻與同學的互動偷拍下來


他怕影響北鼻的賽前情緒,所以一開始都遠遠的偷拍


直到後來北鼻發現俏妞也來了,超開心的呢!


這才正大光明的合照!



 


 


 


好認真的小二生


北鼻的身高在班上應該是最高的吧!



 


 


 


蓄勢待發.....


衝啊!


 


 


 


 


哇~我後來才知道他有第二名耶


很棒喔!


因為我忙著錄影,所以沒注意到第二名也有獎牌


(俏妞全程都讓二姨與姨丈抱著,所以我有空幫北鼻錄影 )



 


 


 


二姐一家人合照



 


 


 


 


來看看我幫北鼻錄影的畫面


我的傻瓜相機不行在錄影時縮放鏡頭


我ㄧ開始放的太大,等到北鼻跑到終點時,就顯的他人變的很大,快超出鏡頭外了


我的技術不好! 請見諒~  
 


董北鼻是最左邊跑道那位喔~


我覺得北鼻很棒的一點,賽跑的時候很專心在跑,不像別的小朋友邊跑邊注意別人是否超越自己


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第一名



 

 


(To:北鼻~ 小阿姨覺得你那天跑起來好帥氣也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