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擠母奶搞的睡眠不足          眼袋,黑眼圈通通都跑出來打招呼了


所以現在我都10點左右先睡,老王在11~12點會叫我起來擠奶


昨晚我跟他說最晚10:30就要叫我起來囉!


結果他看我睡的很沉,不忍心叫我,拖到11點多才叫醒我


這下子可好了...我右邊長輩原本都暢行無阻的~


但是昨晚怎麼努力就是奶量很少     上方的硬塊就是推不散,痛到不行


真的不能貪睡.....可能這陣子半夜常賴床到1個小時才起來,所累積出來的後果


 


結果到了凌晨四點再起來擠奶,更硬了也更痛了


看著熟睡的老王我不忍心叫醒他,他是要上班的人吶!


結果硬擠完一點點母乳之後又睡到快六點         老王也準備回家換制服再去上班


本來想叫護士幫我!但那位護士今天好像不在        老王說那我幫你擠好了


男人的手力道更大,一定超痛的         果然...我痛到流眼淚      還想咬人


他還跟我說要忍耐...        還好!後來通了耶


有一道線噴射出來了~難怪我用吸乳器就是吸不出奶來!        因為已經結硬塊塞住了


真是感謝老王夠狠        不然我的下場更慘...


 


以後再也不敢賴床貪睡了~不然苦的都是自己啊


而且每次擠奶的程序最好是:


1.先熱敷


2.按摩後先用手擠,讓乳房變軟


3.再用吸乳器完全排空乳汁


(可一邊用手按壓較硬處幫助乳汁排出,畢竟吸乳器不是萬能的)


 


 


昨天因為比較冷的關係~育嬰室幫寶寶們多添加一件抱毯(超可愛的包法)



 


 


俏妞看起來還挺甜美的喔



 


 


臭老王看見這張照片可愛! 就想要來捉弄一下俏妞


居然幫她加了兩道粗眉


自己畫完還狂笑勒............還叫我來看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ㄟ



 


 


上星期六請護士抱來母嬰同室一下午


還將她的小床推過來


這小妞不願意睡覺呢   給我猛哭...



 


聽育嬰室的小護士說:俏妞現在比較長大一點了


所以喝完奶不一定會馬上想睡覺


眼睛轉呀轉的~自己玩著


但是.........過一會兒就會哭哭...要人抱


小護士說:不要這樣就抱她~有時可以讓她吸奶嘴安撫一下


不然以後一哭就要人抱就不好了~


真是小惡魔啊!     這麼小就會耍心機了


 


而且我發現她從嬰兒大隊的車上被抱進房間時並沒有哭,但是一進我房間躺在床上就會馬上哭...


根本已經知道哪裡有奶喝就要哭哭~     媽咪我就會餵她        金巧~


而且都哭的很慘!       快騷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