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以前的同事兼好友~小朵帶著她的二寶小蜜緹來我們家玩喔



 


 


 


 


小蜜緹還差幾天就滿4個月了,8KG


養的可真是好啊


 


 


 


 


看看快滿4個月小蜜緹與即將滿1歲俏妞的手


我嚇到啦


小蜜緹的手整個比俏妞還要大耶


手指頭好長,指甲也很長很漂亮,整個就是富貴相喔~



 


 


 


 


說到這個不合群的俏妞讓我很傷腦筋!


她人人都好~就是不會跟小嬰兒玩


因為平常都是跟比她年齡大的人相處


即使是年紀最小的董北鼻,在她眼裡也算是個小大人了吧!



 


 


 


所以她不會主動去跟小蜜緹玩


都自己玩自己的啦!


偶爾會想要摸妹妹的臉


可是我依舊很擔心,怕她施力不當去抓花小蜜緹的臉


小朵倒是很放心,她都讓俏妞去摸,可是會教她要小心唷~(不愧是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


 


 


 


 


那天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不停的上演妳追我逃的戲碼...


俏妞真是小頑皮一個!


在比她年紀小的寶寶旁邊,總是會覺得她看起來特別頑皮


可能是俏妞已經會爬會站.....活動力十足才會讓人這樣感覺



 


 


 


 


跟上次同學小慈帶她兒子來的狀況差不多啦


就是會一片混亂,照片很多都模糊


可是動作都很好笑


 


 


 


 


唯一不同的是,俏妞偶爾有笑容


上次根本都不笑的說


 


 


 


 


故意將小蜜緹往俏妞身上靠近要合照


俏妞硬是要溜走


不然就是想將妹妹推開


這俏妞萬一有弟弟或妹妹,鐵定會欺負他們的啦!


 


 


 


 


後來將小蜜緹抱上俏妞的背玩騎馬遊戲


俏妞居然還會大笑  (看她的表情有夠皮)


小蜜緹被折騰的放聲大哭起來


真是拍謝啦~ 阿一給妳秀秀蛤


 


 


 


 


玩一下下就不給玩了


她還是想溜走啦!


 


後來俏妞想睡覺了


我就抱她上樓去睡,我們就繼續吃中餐聊天囉!


小朵&小蜜緹


下次歡迎妳們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