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忽然發現晚上睡覺時不會那麼難入睡了....


也不會突然驚醒過來.......         但是我又夢到地震啦


而且可以一覺到天亮          除非是半夜尿急 ....


重點是老王這星期一已經出國了ㄋㄟ ....



 


在他出國的日子我必須一個人獨守一棟透天厝           以前這對我來說是一項殘酷的試煉


其實早在交往的時候他就必須因公司業務而出差


從一開始的國內出差最多3天           變成接手國外一次要為期10天不等的出差 (平均3個月就要來一次)


結婚後也是維持醬的情形         這才是試煉的開始


當然啦~未婚的時候頂多想念對方...不能常見面....          但至少還是住在家裡無憂無慮啊


可是結婚後要一個人睡在一棟空蕩蕩的房子裡            我就挫勒淡啊~


說來也精采~來陪睡替我壯膽的人可以列一張清單啦


老爸.老媽.2個乖孫小魚兒+瑤葛格.同學小梅子還沒結婚時偶爾也會被偶恐嚇來陪睡 ......


在此順便謝謝來陪睡壯膽的親朋好友們~感恩蛤



 


但也不可能老是有人陪啊           一個人的夜裡~就恐怖ㄟ~


疑神疑鬼一有聲響就馬上下床起來看窗外動靜              吼~原來是野狗偷咬垃圾啦


老天爺知道我天生膽就被偷走似的           所以一直給我不同的考驗


就在脊椎開完刀那一年老王居然硬生生的被派去印尼長駐2年( 老王派駐印尼 )        


這才是最殘酷的開始吧


但是又何奈.....日子還是要過 (寫到這裡不爭氣的眼淚又冒了出來)          記憶重現...


想想這2年遇到的事情可真精彩            尤其是 恆春大地震 最讓我嚇破膽~陰影到現在還籠罩著


2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日子跟牛郎織女有的拼        


而且只有9天能相聚在一起           扣掉坐飛機的時間只剩7天


那些恐怖回憶呢要我說很珍貴我是不想覺得珍貴啦          應該是說記憶很深刻...



 


這2年學到的與體驗到的東西還真不少        


一個人飛到香港轉機再飛到印尼或許對別人來說是 a piece of cake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難得的學習經驗喔


一個人在超大的香港機場找到環境比較舒適的環亞貴賓廳吃吃喝喝(也有別家不一樣的)是一種學習


雖然老王在我臨行前都會很細心的將路線圖用電腦檔畫好           但是實際體驗又不一樣囉


如何在機場看指標搭地鐵到指定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轉機          還好都是中文啦又都是港仔可問


在貴賓廳裡用免費的電腦設備跟老王及時通 (鍵盤沒有注音還要靠平時的記憶摸出位置還打的比老王快)


在機上被人搭訕.....用我那一口拼湊出來的破英文也能跟印尼華僑溝通啦 ....


飛往印尼的國泰航空機艙裡滿滿的幾乎都是印尼仔         難得返鄉的女孩們跟麻雀一樣吵


我的耳機已經開到最大聲居然還聽的到                 我轉過頭去瞥了他們一眼       


居然還用國語說:姊姊生氣了    哼~知道我生氣就好..... 


要學著忍耐飛行時間約5個鐘頭才能到達            我很怕亂流~稍微晃一下我就會默念阿彌陀佛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轉機與飛行........只是為了見我的老王而已啊! 老天爺就別醬折磨我啦~


讓我難忘的是帶2個乖孫去找老王那次旅遊           大家都留下美好回憶ㄛ(印尼-泗水熱翻天 )



 


見到老王之後是最幸福的時光了            帶我到處去吃喝玩樂+購物+住5星級飯店+健身房做SPA...        


因為他在那邊平常都不做這些享受的          說要等我去找他時才一起體驗         同事都誇他疼老婆


記得我有一次從印尼要回台灣的前一晚我身體出現異狀          剛吃完的晚餐都吐光了還整晚冒冷汗


吃了日本感冒藥也沒效         整晚都沒睡好         早上女傭煮了一點白稀飯加一點鹽吃然後再吃普拿疼


老王目送我出境時很擔心         我上機坐好時忽然眼冒金星全身發冷衣服都濕了      差一點就要求救空姐


過了約幾分鐘慢慢意識清醒趕緊再吃了普拿疼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安全抵達香港


到香港打簡訊給老王時一邊流眼淚+鼻涕           回到台灣看見來接機的家人又不爭氣的哭了



回歸正題.....


可能現在老王每個月就要去大陸一次長達12天的出差行程


讓不習慣也得習慣的我症頭好像有好轉的現象          可能天氣冷也比較好睡啦


跟老王及時通的時候我跟他說最近我都睡的好喔            他還嚇到說:吃中藥的關係嗎? 應該不是ㄟ!


我想莫非老王的工作注定要飛來飛去          我還以為我的另一半是偶爾才出幾天差的人ㄋㄟ


誰知道今天居然是醬子啊 ~ 人算不如天算ㄋㄟ


今後要接受的考驗還多的是喔


希望老天爺啊~多多分我一些膽量吧   還有讓老王少出一點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