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很想出去逛逛,大約PM2:30就帶俏妞坐捷運去離家最近的大統百貨,都是橘線很方便!


俏妞穿的褲子是以前我買給董北鼻的喔,現在輪到她穿了


搭上黑色假鞋襪,超有大時代兒女穿包鞋的fu呢



 


 


 


出門之前在門口拍拍吧!



 


 


 


東張西望很好奇!


不再是以前傻傻乖乖坐推車的小嬰兒了


這天看起來心情不錯



 


 


 


到了百貨公司,差不多是要喝捏捏的時間了



 


 


 


有沒有這麼粗魯啊!


腳看起來真大咖...大腳嬰兒


 


 


 


媽咪我很猛,一到百貨公司馬上就有收穫了,買了件特價的過季商品(3折喔)


就在俏妞喝奶之前完成的     這件衣服買的真是迅速啊!


其實從我去年懷孕到今年俏妞快1歲了


經歷兩次百貨週年慶,化妝保養品我都興趣缺缺,真難得...


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週年慶跟同事都殺紅了眼,天天討論要買啥卡好


買多少送多少...集多少點送什麼...算的可精的勒!      上班要是有這麼認真就好


現在的我可沒這種頭腦去精算


也很少場合需要化妝,所以用的很省


可是買衣服的熱情,我好像都沒辦法退燒....真糟糕(衣櫥都爆了)



 


 


 


大統的育嬰室挺小間...也有哺乳室還有幫寶寶沖洗屁屁的沖洗台


可是換尿褲的位置只有三個而已


活動空間很擁擠


我不喜番


幫俏妞換紙尿褲是現在最令人發火的事情


不停的翻轉與扭動,很想給她的小屁屁啪下企


實在有夠牛的啦! (她屬牛的沒錯)


這支髮夾~終究被俏妞玩丟啦!


失蹤在百貨公司裡的某個角落


 


下午時間其實俏妞應該很想睡覺了


坐在推車裡東張西望看這麼多人覺得很有趣,根本不想睡


讓她躺下,她就不停的要坐起來


將遮光罩蓋起來,現在學會將它往上掀開(不停的掀開)


後來又去大創買了耐用又便宜的洗衣袋,在超市買了些東西,眼看時間居然已經5點半啦...趕緊打道回府


俏妞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著了,7點居然準時哭醒(這時間剛好要吃晚餐了)


吃完飯應該還會想睡覺,結果居然玩到10點才有點睡意


妳是偷偷喝了蠻牛嗎?


這跟以往的俏妞完全不一樣咧...


的確是長大了


有的玩就不想睡覺囉!


 


 



 


 


大統正值週年慶期間,所以平日去是對的.....我可不敢假日帶俏妞去啊!


鐵定擠到爆且空氣品質會很差,太危險了...


又讓我聯想到我二姐N年前懷董北鼻的時候,我跟她去Sogo的週年慶


她居然因為空氣太差缺氧給偶暈眩,差點兒暈倒...趕緊到樓梯間讓她坐著休息


有好心的小姐幫我們通知醫療室,工作人員迅速的推輪椅過來帶著二姐到育嬰室裡休息


我當場挫的要屎   阿姐的肚子已經粉大了唷


還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事隔多年談起這件事還真想狂笑


二姐說:想起來還真糗! 孕婦還跟人家擠啥週年慶啊! 真是有夠出名了啦


後來姊夫來載二姐回家,二姐說可以自己走到路口等他,已經沒事了~


這期間我接到二姐夫的電話說:妳二姐怎麼還沒出來呀?


挖勒~別嚇偶捏     我說真的嗎?你再仔細看看啦!


然後就傳來二姐的大笑聲....


切~已經上車了還用這招嚇我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