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俏妞滿11個月的日子


再過一個月,她就要過人生中第一個生日了耶


要怎麼過啊?


來玩個抓周遊戲吧!



 


 


 


滿11個月的妞~增加很多新把戲


學會搖頭(吃飯的時候很愛搖),趁她搖頭時問她把拔帥不帥? 她繼續搖搖頭(我就會大笑,老王無言)


開心時身體會上下有韻律的扭動著跳舞(吃飯時也很愛來這招,讓我很難餵飯)


叫她跳舞~她就會上下扭動起來



 


 


 


很愛模彷的階段,當我打噴嚏時她都會笑,然後想學我,結果變成是咳嗽聲


老媽說她因為過敏然後因為吸鼻子會有聲音,俏妞居然學她.....變成用鼻孔噴氣


要她不能咬硬硬的塑膠玩具,我接近她時居然會把東西要給我且臉帶微笑


等我伸手要拿,她居然奸詐的將手縮回去啦  厲害! 給偶來這套...



 


 


 


把拔下班回家的開門聲,她聽見會馬上從遊戲床彈跳起來


很開心的發出聲音迎接阿拔 (她聽覺超靈敏)


對她說抱抱的時候,她會急著拉你的手往她嘎吱窩方向,意思是要你快點抱她啦


看見我們圍上抱嬰腰帶就知道要抱抱囉!


 


 


這兩天很會叫爸爸(老王很爽)


當我用手指比1跟她說~猴~妳不乖.....她會馬上學我比而且也會發出聲音(真是做賊的喊抓賊啊!)


被我教訓會不服氣喔,她也會發出生氣的聲音外加蹬腳



 


 


 


現在扶著牆壁或者床欄可以走的很快,很假會喔


仍然一睡醒馬上就要站起來,精神真好啊!


 



 


被我責罵時會將五官皺在一起,嘟嘟嘴耍寶讓我分散注意力(奸詐)


甚至會將目光轉向把拔討救兵...把拔說:我不會幫妳滴


會揮動手,做出類似來~來~來~的動作喔


 


 


 


不吃奶嘴很久了


因為她6個月大之前經常被鵝口瘡突襲,所以我就戒掉她吃奶嘴避免感染


如同醫師說的,滿6個月就會好轉,因為比較有抗體了


我問醫師補充什麼會增加抗體? 她說:母奶最好囉~


啊那時候俏妞都全母奶啊.......真是無奈!


真滴好神~接近6個月時就完全都好了(這事可讓我傷神好久啊,家人快被我搞瘋了!)


所以現在奶嘴都拿來玩~當固齒器啦


她咬的可開心,已經完全都不吸了喔,只要咬而已


 


 


 


俏妞妳真是個大嬰兒了耶


昨天幫她盡量仔細的量了身高


這小妞身高差不多有78cm了吧, 體重大約10kg左右


難怪好多衣服很快就穿不下了


 


希望妳健康開心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