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與老王帶俏妞出門買紙尿褲


在車上聽見林俊傑與蔡卓妍唱的小酒窩


這首歌我很喜歡


已經有段時間沒聽過這首歌了


感覺很甜蜜,很幸福


雖然是描述情人之間的小甜蜜


可是擷取某些歌詞,我會聯想到我的小俏妞


當媽媽之後~很多事都以她為重了吧!


老王還傻傻的問:這誰唱的啊?


這種小細膩的fu,這大男人不會懂的啦


我想要記錄下來


讓俏妞長大可以懂的這是媽咪跟她之間的小幸福


(老王~我沒有要分化你跟俏妞的感情喔!)


 


 


 


這是出生第9天的俏妞,有兩顆酒窩,可是右臉頰的比較明顯


媽咪我左臉頰有酒窩,老王沒有酒窩


 



 


 


 


越長大~睫毛越明顯



 


 


 


誰說單眼皮的睫毛不長呀!


我跟媽咪的睫毛都粉長喔




 


 


 




看了電腦裡的錄影檔案,才發現有這段


這是二姐錄的,很珍貴的畫面,謝謝囉


我可愛家人的對話也真是可愛!


說真的,現在看到俏妞剛出生時的好幾個錄影畫面


我還是會一邊看一邊流淚耶


尤其這段影片搭上這首歌,我又


是感動吧!    感觸很多~


其實是我很愛哭啦!


俏妞剛出生的哭聲就很宏亮,現在也是


所以俏妞像我,一哭雙眼馬上淚汪汪,眼淚直飆的...很會演戲的小傢伙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