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俏妞睡飽飽精神好


第一次坐上把拔的肩上很有趣喔!


可是她猛抓老王的頭毛與眼鏡.....阿爸頭毛粉少了,別再抓啦!



 


 


 


準備準備~今天要去台南拜拜囉!


因為有吃了米香所以很渴,俏妞才會乖乖吸開水


ps:米香很會吸水,所以吃了嘴巴會很渴喔! 要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


媽媽我很貪吃,這兩天吃超多米香的啦!


 


 


 


這個貝親的小碗還滿適合用來裝小零食的


俏妞不太喜歡自己用手抓零食來吃ㄟ.....她都會放掉!    但是抓其他東西又超有力的 真奇怪!


 


 


 


這種長型防水小提袋挺好用! 又便宜~


裝俏妞的零嘴.副食品保溫罐.喝水杯.小餐具.....都挺方便的!


 


 


 


這天穿小洋裝呢~越來越有小小孩的模樣了!


oh~俏妞......妳的Dora小褲褲跑出來囉!


 


 


 


這天是農曆初二,本以為避開初一人潮會少一點


結果...結果...怎麼拿麼多人啊


原來農曆9/9是三媽的生日,有團體提前來做祝賀活動吧!(我也看不懂)


還看到濟公(有戴帽子那個)  喝酒裝瘋呢~


還有照片裡黃圈圈的那個人,他居然用一顆佈滿尖刺的球猛往自己背後打! 滿是鮮血啊...


 


 


 


我記得去年俏妞還在我肚子裡時,好像有一次也是遇到慶賀活動


結果鞭炮聲震耳欲聾.....嚇屬我了!


當時的我真不知要摀住自己耳朵還是抱住肚皮啊!


這天居然俏妞又再次遇到這場面,我使出全力將她的耳朵摀緊


這小妞真勇敢都沒有害怕與大哭耶~其實這鞭炮聲超很大聲的!


這無情的老王居然只顧著摀自己耳朵,沒發現我的這對耳朵快聾啦


後來他才發現我為了保護俏妞,無法有另一雙手來自保.....他這才趕快將雙手摀在我雙耳上


結果還是跟沒有摀住一樣大聲啊!


 


 


 


俏妞往前方看的好認真啊!


居然還舉起右手念念有詞


 


 


 


等報鞭炮聲音全滅了~我們才準備進去廟裡面


那串鞭炮未免也太長了吧!


我小時候最怕這種聲音了...沒膽!


 


 


 


每次去台南拜拜完,都要傷腦筋中午要吃什麼好勒?


這家魚仔店我們經過NNN次了~居然都沒進去吃過...


他就在廟的附近而已,看見客人好多喔...應該不錯吃喔~


都已經中午1點多了還是有很多客人說!


 


 


 


我們點了下面這些菜,總共280元吧!(還有綜合生菜沙拉沒拍到)


都挺好吃的喔~魚肉也很新鮮有彈性


香腸很好吃,沒有怪怪豬肉味


米飯也好吃,有加了黃色的小米與燕麥一起煮


 


 


 


他們的菜色挺多的,選擇性不少~還有生魚片,壽司手卷之類的...


因為東西新鮮好吃,難怪客人不少!


服務的阿姨態度也不錯,以後吃午餐地點有著落了


老王也說,來拜拜這麼久了...居然第一次來這裡吃飯    真好笑!


俏妞戴上我的髮圈很有復古的感覺喔~小奧黛莉赫本


她不喜歡有束縛,一直要扯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