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老王說要帶我們去吃勝博殿


他說要去巨蛋店,可是當晚下雨路上都塞車,我說那去大立店啊! 還沒去過這家分店呢~


這家位於大立精品館內的B2F


下圖的膠原蛋白QQ球是老王點的健康美肌鍋所附的,等湯滾了才放進去的


我覺得蜜黑豆一樣好吃,醃白蘿蔔的口味比以前去巨蛋店吃的還更好吃耶,可能有改良過囉!




 


 


 


我在俏妞面前磨芝麻給她看


看的一愣一愣的!   呆樣


 


 


 


將她的晚餐帶出門


在餐廳餵小孩是件難事...


因為環境新鮮有趣,這小妞啥都想摸一下!   頭也轉來轉去,很難餵!


現在去餐廳幾乎都讓她坐兒童餐椅了,當然多疑的媽媽都會先將椅子先擦乾淨囉


 


 


 


牆面都是鏡子~讓俏妞很興奮


摸來摸去,最近很愛照鏡子喔,都會站在嬰兒床望向我的化妝鏡然後笑的很開心!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黑醋冰淇淋


給俏妞嚐了一小口黑醋口味,她居然酸到臉部表情很誇張啦!



 


 


 


大人小孩都吃飽了~玩玩拍拍照吧!


俏妞很想大暴走.....不受控制!



 


 


 


老王假裝要親她


俏妞像蟲一樣扭不停


我跟老王還挺喜番勝博殿的服務態度


親切也周到,還會問寶寶要來碗白飯或來杯開水嗎?     嗯~有尊重小小孩呢~


店內整潔與裝潢都讓人覺得舒服


我覺得整體來說都比巨蛋店好耶  (純屬個人看法與喜好!)


 



 


 



飯後逛一逛,消化一下太飽的肚子


這透明電梯讓我有點驚.....因為我懼高


後來就習慣些了


俏妞不懂懼高這回事,所以都面無表情的看世界!


 


 


 


精品館充斥著名牌精品


很想走進去這間說



 


 


ps:


1.勝博殿有收10%服務費喔~


2.館內消費滿500元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