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俏妞最近正值活潑好動期


抱她已經沒法控制了~會像毛毛蟲一樣蛇來蛇去


不高興被限制行動就會全身往後一仰發脾氣


昨晚吃粥快吃完的時候忽然生氣~可能想睡覺或者不想吃了


這把兩用躺椅再也抓不住她了.......因為她頻頻想爬起身子


不然就是想摸摸地板


如果我要離開一下就必須讓她放平躺狀態



 


 


 


又再拍拍手囉~


前天我在幫她的遊戲間牆壁貼上巧拼墊防撞


老王躺在地墊上睡覺,俏妞亂亂蛇害我沒辦法施工


只好將她抓到遊戲床裡...小妞有人陪就不會哎哎叫了


在裡頭還玩的很開心又說話的...


我正要跟俏妞說:妞妞,妳看媽咪幫妳貼好防撞裝置了,是不是好棒啊!


快給媽咪拍拍手....


我說完回頭看俏妞有何反應時...這乖乖~早就在拍手了ㄋㄟ  且笑的很甜~


會不會太剛好,太貼心了啊!    我都要哭了!


老王說俏妞很ㄍㄟ熬! 在嬰兒床裡站著會將雙手ㄎㄨㄟˋ在床欄上


雙手一直拍拍拍


最近很愛耍花招,愛現



老王回家這些天終於感受到這小妞活力無限,很難控制了!


想睡個覺也沒辦法安心睡.....你終於知道我在家帶她也挺累的吼


 


 


 


忽然就不開心給偶哭起來


妳這個小壞妞


 


 


 


昨天將地瓜很費工的切成小丁一同煮成粥 (早該這樣做了 我都忘了)


俏妞也有4顆牙了~該咬咬嚼嚼運動一下了


說真的.....食材一起煮比起用冰磚各別加入蒸熟還要來的香耶~


這地瓜昆布蔬菜高湯粥真的好甜好吃


俏妞也很喜番


 


下圖的粥是我讓俏妞約3餐可吃完的保存盒


 


 


 


剩下的量我用小保鮮盒分裝,裝進密實袋後進冷凍保存


才不會吸附怪味道    冰磚也是這樣保存喔!


妙潔真是主婦的好朋友


好用,價格又親民


我阿計公司的產品喔~推一下


(我可沒收取賄賂金蛤  純粹好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