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到了


我們家最常去夢時代吃飯逛街了


 


 


 


媽咪今天讓我正式吃零食囉


她怕我會過敏,所以幫我挑了日本Q比的敏兒系列(玉米球口味)


他避開了25種會過敏的成分來製作的,既然成份如此單純,居然賣的不便宜,真敢!


他吃起來就像是不加鹽不加糖的乖乖啦!      入口即化~


 


 


 


俏妞我還不會自己放進嘴嘴裏面


要我媽咪幫我塞進去


是說....媽咪妳將我的臉拍成大肉圓了


 


 


 


等電梯的時候四下無人


我阿爸就耍寶逗我.....為了討好我笑,好讓媽咪幫我拍照


我阿爸好好笑喔! 亂跳舞


害我都笑不ㄘ來了


我媽咪說我一副公主要出巡的表情與坐姿,就是耍大牌啦~


 


 


 


阿爸說要在史奴比前面拍照


故意在我耳邊吹轟.....我就笑瞇瞇了說     因為好癢喔!


 


 


 


媽咪去大創逛了好久才來找我跟阿爸


我已經睡了1小時了呢~


我媽咪又買了好多東西喔...


 


 


 


我媽咪今天幫我穿上蓬蓬裙喔,我大阿一送我的


搭配我二阿一送我的粉紅上衣


加上小慈阿一送我的髮夾


費不費太盛裝了呢?


我媽咪說趁著出門就要好好打扮


不然我一下子就長大了.衣服就會穿不下了說...



 


 


 


可是後來我又累了~媽咪也是很累


我們都想肥家去了!


 


 


 


剛剛明明就有睡...怎麼還是很愛睏啊?


 


 


 


有點煩~所以我不想夾髮夾了


我要拆掉他喔!


 


 


 


回到家,媽咪跟我都洗了香香好蘇胡~


結果大胰臟打電話來邀請我們去他家吃螃蟹


然後我們又出去風騷到10點多才回家


今天真的好累喔!


我阿爸還說我隔天一定會賴床.....


結果我依然6點多就起床囉~我媽咪說我也太可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