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最近變的好黏人


一沒看到我就哇哇大叫~狂哭        讓我好難做其他雜事啦!     鄰居會不會誤會我虐嬰啊


還有她站在嬰兒床可以站好久.....即使她已經想睡覺了還不願意坐下來休息


站到後來會哭~我就會抱她起來秀秀一下!


再放她回嬰兒床,把小兔交給她,如果她有揉揉眼睛或吃手手就是想睡了~


我的俏妞現在開始會撒嬌了啦


我試驗過幾次~大概都是這樣她才要睡覺


她可能知道我會離開房間,屢次都想再爬起來.....我就重複讓她躺在床上的動作


不然就要再抱她起來親一下~要她乖乖休息囉!明明就很想睡了ㄟˊ



 


 


 


最近也發現俏妞想睡覺時會用雙手抓頭皮~好好笑喔!


還有也會用手輕輕拉一下頭髮,像下圖一樣


拉頭髮這點超像我的啦~我從小時候就很愛拉頭髮了!


所以說,孩子不能偷生的啦


 


 


 


現在很愛玩~已經到了愛睏又不甘願睡


可以撐好久的時期了...


妳不累,阿母我很想睡耶!


中午如果是在遊戲間睡覺~她就會想亂爬,因為誘惑太多了


我只好壓制她,將她摟緊緊押她睡覺.....結果就睡著了


 


 


 


現在也變的很多話~搭搭搭搭....媽媽媽....巴巴巴....


有的沒的外星話說一堆


也很容易玩瘋了,晚上就會很好睡~


很可愛


還會從化妝台鏡子裡偷看我在幫她消毒奶瓶~發現我也正在看她,就會笑的超開心~


 


 


 


偶爾還會裝心事的臉


俏妞已經會扶著床邊慢慢挪動了


最近超愛拍拍手


也變的容易喜新厭舊....在玩具方面!


行動變的很難控制~抱著她坐在沙發上就要給我扭過來鑽過去的極度不安分


要她乖乖做好~她不依,就會身體用力往後仰! 撞的我很痛哩...開始變壞了!


坐在費雪兩用躺椅上也很想做挺起來!整個人超有力的~還想用手去摸地上...


看來這張椅子也關不住她了!         若稍不注意鐵定翻椅


上次我才進廚房一下,她居然從嬰兒推車裡站起來! 快把我嚇傻了....萬一她摔出去我真的就慘了



 


 


 


老王十幾天沒見到女兒了


今天在即時通上面留言說: 現在真的開始會想俏妞可愛頑皮的臉...


我說老王~你終於招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