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這小妞很乖~不常哭哭鬧鬧的


結果這兩天就給我有一點點反常了


我是猜她有可能又要發牙了~而且隨著漸漸長大,發現有比乖乖睡覺更好玩的事,所以比較有意見了!



 


 


 


 


昨晚會忽然的哭哭~我就故意學她....


她就一邊哭,然後又想笑


笑完又想哭,哭完又要笑



 


 


 


 


結果後來就真的大哭啦!


抱她起來秀秀呼呼一下


 


 


 


 


看著自己又哭又笑的錄影畫面,居然覺得很有趣!


 


 


 


 


最近連續兩天都5點或5點多就起床了


在床邊站好久喔~


站到後來不耐煩就哭出來了


我只好把她抱起來安撫一下


這傢伙一被抱到我床上馬上微笑       我又被騙了!


不過她也真的很棒了~


因為安撫她一下下再放回嬰兒床~就扭來扭去一下下,然後又睡著了!


只是她怎麼醬早起床啊


 


 


 


 


前幾天帶俏妞去買了她的第一雙小鞋


她試穿的時候好配合喔~


抱她去照鏡子時還笑的很開心耶


這雙鞋圖案很Q......左腳是女娃娃圖案,右腳是小奶瓶


 


 


 


 


鞋底還做了止滑處理


帶俏妞出門腳上多了鞋鞋,造型更整體囉


改天再拍拍她穿上的模樣喔~


 


ps:


今晚9點多俏妞終於跟出差已經10天的把拔視訊了


因為老王天天都忙到很晚才進飯店


不然就是俏妞剛好都在睡覺,老王不忍叫醒她


他都說:我只要看俏妞的照片就很開心了...


今晚俏妞一直不想睡猛玩,晚安奶時間也還沒到~那就跟把拔視訊吧


我就敲了老王~結果他才剛結束跟客戶的晚餐回到飯店而已,真是辛苦!


俏妞真的會認把拔了耶~   一看見老王的臉馬上笑瞇瞇又大聲說嬰兒話   很開心耶~


逗的她把拔也笑嘻嘻,嘴都合不攏!


老王說:她好像又長大勒~頭髮又更長勒.......他說話時臉上的笑容沒有停過喔!


根本就很想他的小可愛啦~


說什麼看照片就很開心了~騙肖ㄟ


今晚看見女兒如此活潑~心都融了吧,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