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伺候俏妞吃完粥之後,那我午餐要吃啥?


最近中午或晚餐偶爾會自己弄~因為不想出門買


家裡冰箱也該清一清了.....


想到之前替俏妞做的南瓜泥冰磚,因為她吃了嘴角會紅! 所以就不給她吃了


我就來做簡易陽春版---蒜香南瓜義大利麵好了!


材料有:沒過期的義大利直麵...蒜末...南瓜冰磚6顆...黑胡椒...鮮奶



 


 


 


 


1.起油鍋~蒜爆香


2.加入南瓜泥(應該要先將冰磚退冰成泥,或用微波解凍)


我這個笨媽,居然直接將冰磚放進鍋內,結果爆爆爆,亂噴油,所以趕緊加些水 下次要先解凍啦!


3.加入煮好的麵條,稍微拌炒一下,加些鹽與粗粒黑胡椒和一些義大利風味香料


4.起鍋前加些鮮奶即可!




 


 


 


我沒加蔬菜是因為沒準備,懶的再洗了


因為煮這麵是臨時起意的啦!


其實可以再加些培根或其他鮮蔬比較營養


還不錯吃呦~


剩下的南瓜冰磚我還要拿來煮南瓜玉米濃湯(早就想好的菜單)


我只能說~那隻攪拌棒買的真對


 


 


 


 


煮飯的同時俏妞自己在客廳已經躺的不耐煩了


不時的哇哇叫...


看見我出現又笑瞇瞇~真狡猾!



 


 


 


 


讓她坐進嬰兒車,一起到廚房吧~還好家裡廚房空間夠大,不然妳只能在門口瞧...


因為客廳有放冷氣~廚房門不關的話也稍微有冷風飄進來,當然還有加電風扇吹


所以俏妞進來不會熱,媽媽煮飯也比較蘇湖


一進來就會笑了吼~


等煮麵的時間幫她拍拍照~我好會把握時間當狗仔喔



 


 


 


 


還坐到發呆~腳還ㄎㄨㄟˋ的拿麼高




 


 


 


吃完中餐又轉移陣地到二樓


每天爬上爬下操使我了.....我手臂會更壯吧!


也不見體重有變輕    因為這是勞動,不是運動啦!


幫俏妞穿護膝,不然膝蓋會爬到烏嚕嚕,糙灰搭就不好看了!


看吧! 她想去抓巧拼墊    被我料準準~


俏妞超愛聽巧虎英文版的歌曲


開場白很有趣喔:ABC Bubbles~ English Songs~


每片CD第一首歌都一樣!所以很容易記住也讓寶寶容易進入狀況


重點是聽了會很開心~下次我再錄下俏妞的表情


我常常會忽然唸出ABC Bubbles~English Songs~這些話逗俏妞! 尤其是Bubbles要唸的很誇張很拔尖


俏妞就會很high會笑,我也很喜歡聽這些歌,覺得很可愛!順便複習一下英文單字


 


 


 


 


短護膝沒有用! 爬一爬就會往上捲


只好換上腿套         連手肘也要保護喔~


穿醬好像採茶姑娘


愛豬以ㄛ! 穿成醬會中暑......必須在冷氣房才可做此打扮


如果玩到睡著忘記蓋被也不會受涼啦



俏妞今天下午玩的太累,沒啥午睡


所以她晚上睡翻啦!


有運動有差~她剛剛喝晚安奶是邊睡邊喝的溜


清潔完口腔,回到嬰兒床


她現在又繼續睡翻天囉 (還打呼呦!)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