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多準備將俏妞帶到一樓吃粥~結果小妞還在睡回籠覺


枕頭與枕巾都分離了~枕頭還半掩在臉上


好會亂睡.....


那雙肥腿真想咬下企,每次幫她換尿布我都會先騷擾她那雙肥嫩腿


都很變態的又親又摸.....讓媽咪我很有成就感的小胖腿


都要歸功於俏妞有喝了將近6個月的母奶所奠定下來的基礎!


母奶~真是好



 


 


 


 


將她枕頭挪開~睡眼惺忪的小臉!


可愛



 


 


 


還會翻身賴賴床~揉揉眼睛!



 


 


 


 


然後就清醒了!


我很佩服俏妞,只要她一醒過來就準備好開始要玩玩囉!


笑容一樣誠懇100%


媽媽os: 那客人來那天是怎麼回事呀? 一臉悶樣



 


 


 


 


準備吃粥囉~俏妞!


我們下樓去好嗎?



 


 


 


 


小乖乖~一醒來就笑容滿面


(媽媽我今天早上睡到8點才餵俏妞喝奶耶,因我的腰酸到沒力   她就自言自語自己玩也不會吵我)



 


 


 


 


這個贈送的奶瓶因為是PC的~所以不給她使用


讓她玩玩居然很喜歡!


小孩的玩具垂手可得,目前洗澡我給她一隻奶粉湯匙就可以玩的嚇嚇叫勒


她現在會故意玩將東西不經意就掉到床外或弄到地上的遊戲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下樓去吃飯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