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讓俏妞聽聽巧虎的英文版CD


這是二姐給我的~她之前訂給董北鼻聽的教材


我今天才知道巧虎也有英文名字,叫做Eric



 


 


 


俏妞聽的好認真喔~


 


 


 


然後我就上樓準備泡ㄋㄟ給俏妞喝了~


忽然聽到有椅子挪動的聲音       這怎麼可能~


我心裡一驚,奶也還沒泡好趕緊衝下樓.....


阿娘威~~~見到下列景象我傻眼


這天終於來了!


游泳池終於被妳征服啦...


還好俏妞都沒撞到的痕跡,也沒有大哭!      看來她的越獄技巧很棒!


 


 


 


我將她再次放回泳池內,想看看她是如何辦到的?        還原一下事發現場.....


我猜她對巧虎發出來的聲音很有興趣,所以想要出來玩~


 


 


 


還假裝微笑先騙騙我!


 


 


 


動作預備~


go!


 


 


 


我邊拍照還要邊擔心她倒栽蔥ㄟ,隨時準備救小孩!


可是又很想給她留下證據


 


 


 


逆坎坎~逆坎坎~這個小傢伙多蠻牛啊


居然就是醬給她爬出來的啦...


 


 


 


然後就........成功


 


 


 


 


越獄成功之後被我抓到費雪兩用躺椅上,扣上安全帶


我才能安心去泡ㄋㄟㄋㄟ


還裝沒事的吃手手




 


哎呀~這下子泳池要功成身退啦!


要去老媽家的儲藏室將遊戲床搬肥家了.....


 


 


批ㄟ斯:


其實今天早上俏妞就很愛攀住泳池邊緣要來搶我的書


我心裡在想...該不會快要爬出來了吧!


才過沒幾個鐘頭,惡夢就成真了說


俏妞~真有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