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自從會坐了之後就超愛扶著欄杆爬起來跪著


還忘情的躺下,結果後腦杓就撞到......哇哇大哭只有3聲


想過去疼她一下,結果當我抱起她時居然還笑出來  很怪的反應!



 


 


 


我看她還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或許在幾天就會站了也說不定


俏妞的肢體發展或許沒別的寶寶神速,可能我很少讓她在大空間或大床上爬來爬去


但只要健康,循序漸進,這樣我就安心了~


 


 


 


真的耶~把拔回家的時候妳已經會自己坐起來囉!


把拔都出差這麼多天了啊......這次老王出差日為期15天


我還想說這次我鐵定累翻天~其實還真的有小累到,雖然有幾天俏妞有去外婆家玩


可是回到家因為要抱俏妞完全沒人可以替我做,洗屁屁...喝ㄋㄟ...有的沒的都需要出力啊!


這幾天都睡到快8點才趕快起床餵俏妞喝ㄋㄟ,這小傢伙都不喊餓的啊,自己在床上玩


我這些天起床時腰都好痠很無力,還將之前的護腰拿出來穿上才敢抱俏妞


懷孕時期完全沒腰痠過的我居然現在出現症狀......千萬別讓我舊疾復發呀!


我無法想像再開一次脊椎手術了


 


 


 


終於老王25號要回國了~快回來幫我啊!       這隻小豬豬偶快抱不動啦 (俏妞目前約9kg吧)


從沒想過我的ㄤ是個需要常常出差的人啊!


這個髒小妞!     還很愛舔欄杆........髒兮兮


最近口水流的狂啊! 流到下巴都紅了,真是滴


今天用推車帶俏妞去賣場買一些民生用品


賣場都有一些小櫃賣衣服的~~隨意逛了一下,有個小妹妹約三歲,她對俏妞好有興趣


原來她今天跟著媽媽去上班~她一開始看見俏妞就說:妹妹...妹妹...


我說對啊~她是妹妹喔


可是後來她居然反口供! 堅持俏妞是弟弟啦


我故意很正經的問她: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她說:是弟弟


結果大家都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