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幫我買了一片土雞的雞胸肉


可以讓俏妞正式開葷了!           雞肉應該算是寶寶接觸肉類的安全選擇吧!


將雞胸肉洗乾淨蒸熟~切碎再加入熬煮蔬菜高湯的軟爛洋蔥與一些高湯打成泥.....


打的超綿密避免纖維太粗,加入洋蔥一起打比較不會乾澀,然後做成冰磚囉~


 


蔬菜高湯製作(高麗菜大量+洋蔥半顆+一片蘋果)


這湯頭超鮮甜好喝!


蘋果已經軟爛就不用了,高麗菜加高湯打碎與白米煮成粥



 


 


 


已經休息一段時間沒吃地瓜了,現在又加入菜單囉!


這次的紅地瓜超甜.....與少許紅蘿蔔一起蒸熟直接用叉子壓成泥狀



 


 


 


蒸熟之後加入現燙磨碎的白莧菜


哇哇哇~雞肉香撲鼻而來,挾帶著洋蔥的鮮甜味


我心裡想,俏妞一定很愛!



 


 


 


結果大小姐還在睡.....叫醒她說要吃飯飯囉!


有點恍神的俏妞啊          還在搔耳朵...



 


 


 


先讓她聞聞看香不香~


吃ㄧ口雞胸肉洋蔥泥的原味         她有點皺眉...



 


 


 


要開動之前媽媽先做弄一下 ...


被圍兜罩住的臉變的很圓胖



 


 


 


吃過雞胸肉原味之後~我將粥拌勻


拌勻之後整個香氣就衝上來了


我吃了一口~很好吃啊!        多了雞肉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結果俏妞很像沒睡飽......愛吃不吃的 (她明明早上回籠覺睡了將近2鐘頭了ㄟ)


這頓飯我餵了她一個小時才餵完 (11點~12點)        從來沒餵過這麼久啊!


這期間她有大哭+我也發火+還玩了一下+換尿布


吼~明明就很香的粥居然不太捧場


妳真的是愛吃素嗎?



 


 


 


好不容易餵完了...


希望妳明天不要再醬囉



 


 


 


 


補上大阿一交代的頭紗要戴低一點


這樣克以嗎?



 


 


 


換裝很累人的


媽媽累...嬰兒也累


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