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多準備好水果泥要給俏妞吃


一進房間才發現這小妞睡著了!



 


 


 


 


妳總是這麼乖巧~可以自己玩到睡著


鮮少見妳哭鬧要爸媽抱,即使有哭也是短暫!


妳怎能這麼的體貼呢?         我的小甜心


不刻意叫醒妳!       只是故意出個聲響讓妳自己醒過來


妳不會下床氣~  總會給媽咪一個甜甜的微笑!



 


 


 


 


吃完水果泥不久發現妳嗯嗯了!         直接洗個澡吧~


洗完澡的妳總是特別容易睏           是因為舒服輕鬆吧!


幫妳洗完澡的我也是滿身汗了!  想說自己去洗個澡之後也剛好是妳的晚餐喝奶時間了~


結果我進了房間發現妳又睡著啦         妳真想當個睡美人啊!


睡姿跟下午的都一樣...



 


 


 


 


怎麼這麼的可愛啊~        還是好愛吃手手助眠!


莫非妳覺得嬰兒床的高度改變讓妳更好入睡了嗎?



 


 


 


妳醒了~還是給媽咪微笑


好樣的~~乖寶包


妳的脾氣比媽咪好多了



 


 


 


 


笑開懷~知道我在幫妳泡ㄋㄟㄋㄟ了吧!


 


 


 


 


乖寶貝~這些都是妳疼愛媽咪與把拔的表現


尤其在妳把拔出差的時候,表現的如此貼心是怕我太累嗎?


親愛的俏妞


謝謝妳如此的貼心喔~


我的可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