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可以賴床~因為老王不用上班會幫我顧俏妞


結果我真是沒用,七早八早就醒了


俏妞都8個月大了~還沒在早晨帶她去附近公園散步過


結果俏妞大小姐完全不開心......因為沒睡飽



 


 


 


都不想笑~滿臉傲嘟嘟!


天氣有夠悶熱.....這算什麼早晨啊!


連我都想回家了


 


 


 


 


才繞一圈小公園~我們一家3口就又回家了


從出門到回家不到20分鐘吧!




 


 


 


俏妞~我們一起回家吹冷氣吧!


喝完ㄋㄟㄋㄟ再睡搞搞喔~



 


 


 


終於笑了~這個小傢伙!


穿著外婆幫她買的新衣服,真是可愛!


很有美式啦啦隊的風格喔~ 我老媽還真會配色勒~


這短褲是超迷你小熱褲喔~很像大人的低腰褲呢



 


 


 


下午二姐來我們家,幫俏妞戴上小內褲做造型


這戴法很像小畫家ㄋㄟ


俏妞不知在累啥?         睡的好熟~她是直接就大字型給她睡著的喔~


完全沒有做一些要睡覺之前的小動作(如:吃手手...搔耳朵...扭來扭去)


好好笑的畫面!


 


 


 


二阿一知道俏妞最近小屁股怕悶,馬上幫她買了一件細肩帶純棉的連身裙


小碎花還真可愛啦~


謝謝二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