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一幫我買了這件蓬蓬紗裙.....偶粉喜歡喔~


謝謝大阿一



 


 


 


偶當新娘子美嗎?


ps: 妞妞妳這表情好像妳未曾謀面的阿祖喔! 從妳出生那天大家都說你們很像耶


(就是我親愛的外公    謝謝你在天上默默的保佑著我們~)


 


 


 


哈~好好玩喔!


 


 


 


媽咪別再作弄我啦~


 


 


 


 


應該醬子穿才對啦~


 


 


 


 


我媽咪最愛強吻我


居然還可以用單眼自拍!            真有妳的,媽咪~


 


 


 


吃副食品也要穿醬啊?


費不費太隆重呢!


 


 


 


媽咪說改天要幫我換另一件粉紅色上衣


二阿一送我的那件


媽咪說醬更配這件蓬裙~更像美少女


ps:


我的大阿一粉不理智喔~那天硬要買另一件芭蕾舞細肩帶洋裝給我


是偶媽咪一直阻擋她......結果還是買了!


但是我穿起來太大件了.....所以阿一又去幫我換了這件小蓬裙


很蛤舒ㄋㄟ!


大阿一真的是沒買給我她會不甘願啦,大家都很疼愛我捏!


偶也愛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