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夏日炎炎做什麼好呢?


媽咪說來做個室內日光浴好了~還有吹冷氣的喔


我媽咪幫我換上辣妹洋裝(這是我阿姨們去峇里島幫我買肥來的呦 )


是不是很有南洋風味啊!


兩位阿姨們 .....特哩媽嘎細! (謝謝的意思,偶把拔有教我說印尼話喔 )



 


 


 


我最討厭戴上假髮帶了! 雖然很可愛


可是好像金箍咒勒的好緊喔      不斯湖~我的頭長大了!



 


 


 


換上這條髮帶輕鬆多啦!



 


 


 


我媽咪看我換上這件洋裝就狂笑


好瘋的媽媽喔



 


 


 


我後來就有開心一點了


來個可愛多連拍吧~



 


 



金是不好意思,俏妞我剛剛睡醒不久就被媽咪拉來拍照


我早上都要睡回籠覺的說...我今天特厲害,睡到10點


逆砍砍...我的眼睛睡的腫歪歪了~ 照起相來不太優!


 


 


 


這張髮帶挪的太高,看起來有點呆



 


 


 


脖子那兩條綁帶都會因為我趴著而勒的特別緊


害我哇哇大叫要把他扯下來...


所以我媽咪就幫我解開了!    真是舒坦多啦~




 


 


 


真害羞~沒綁帶子結果衣服一直往下溜


 


我的海灘女娃兒新造型有辣辣嗎?


夏天醬穿超清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