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二姐帶著董北鼻來家裡姐借轉接頭


本來東西拿了就要趕回去了.....我問他們說:不想上樓看看俏妞嗎?


不是天天都嚷嚷著好想俏妞!


董北鼻粉開心的大喊:我要上去看俏妞啦~


 


北鼻兄還搶著要抱俏妞表妹呢


沒想到這即將要升小二的小男孩,居然也會思念著她的小表妹啊~



 


 


北鼻真可愛~還猛摟著俏妞耶!


看來真的沒說謊喔!         他的確很喜歡這個小娃兒


俏妞一副受寵若驚的表情.....太成熟了吧! 妞妞~


 


 


兩人還會對望啊!


好可愛~因為小孩都不停在晃動


所以畫質不太好!


看意境就好


 


 


妞妞讓葛格逗的笑了


葛格還會逗俏妞的下巴耶~真可愛!


ps:董北鼻看見俏妞真的很開心


所以動作有點大


在床上玩的時候俏妞忽然哭的狠猛! 有可能葛格不小心稍微碰到她一下下


我跟俏妞說葛格不是故意的啦! 俏妞再次看見眼前的葛格居然記仇的又大哭


(其實我跟二姐都不覺得北鼻有弄到她啊 )


害北鼻哥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被誤會的受傷感~居然逃到別張椅子上說:我不要跟俏妞玩了啦...


忽然想到...俏妞很秀皮(台語),每次不小心碰到她就會亂哭(很嬌...)


所以我跟北鼻解釋:妹妹只是小嬰兒,她什麼都不懂事啊!


ㄚ姨不小心弄到她,她也是給我大哭呢...


你不要跟她生氣了啦~握握手合好囉


然後兩人就握握手~俏妞也沒事啦!


這件事真好笑啦     小孩的反應真有趣


前一分鐘還開心,後一分鐘就翻臉


(俏妞妳真不乖...我要打屁股了)


 


 


 


 


附上一張俏妞當天晚上睡姿粉離譜的畫面...


枕頭已經離她的頭很遠


枕巾還會自己當被子蓋在身上  (她常常會自己很剛好的蓋上被子喔,真神!)


右腳還跨的很高咧...左腳姿勢也很軟Q


我都不知道她是如何辦到的


叫妳第一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