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這陣子邁入可愛又好玩的階段了


讓當媽媽7個多月的我也對她越來越愛     老王把拔也是


她的喜怒哀樂已經可以讓週遭的人感受到囉...相對的她也比較會黏大人了


看見我們離開她的視線時,就會哭鬧一下!


有時候歡一下下就自己玩起來了.....有時後哭的一發不可收拾啊!


那就是她想睡覺又睡不著的時候會比較鬧脾氣~


現在只要我必須離開她的視線時,我都會跟她說媽媽要去忙喔,妳乖乖自己玩~等一下就回來囉!


讓她慢慢習慣這樣的內容!      她會知道媽媽等一下就出現了~


 


 


 


最近的俏妞很愛笑~起床之後都會自己在嬰兒床上靜靜的玩


媽咪我都不知道她已經醒了


她通常會玩咬小兔或者咬小被子的遊戲啦     不然就是用手拍拍自己的腳


跟她道早安或者給她一個微笑,她就會回應我們更甜的微笑呢~


現在逗她玩,她都會笑的很大聲了喔...


而且她也很多話~常自己喃喃自語的!          有時還會邊說邊笑  (很愛演)


 


 


 


看見媽媽泡ㄋㄟㄋㄟ都會很開心,很期待的樣子!


喔! 她最近很愛人家抱她坐著~ 只要是讓她坐著,就會笑的很神氣喔~


最近屁股翹的很高,老媽說她還會往前撲咧....想要學爬了吧!


看見我在講電話時,我如果笑,她就會跟著我笑.....模仿能力很強啊!



 


 


 


頭髮最近長的好快~睡醒之後超亂的          頭很愛扭.....扭的捲毛都出現了~


老王對俏妞說:妳明年過年的時候就可以綁辮子了喔!


拜託~可以夾就不錯了,還想綁辮子喔


俏妞的頭超會扭的! 她從很小的時候就會來這招...


頭躺在枕頭上然後用後腦杓左右扭動畫出無限大那個符號


就像是在畫橫躺的8         她的律動感不錯呦!


我都會忽然跟她喊 "停" , 她還真的每次都會停下來耶   屢試不爽! 好好玩哪~


 


 


 


總之,覺的她越來越有趣了


餵她喝奶時她喝的好認真就會覺得她好乖巧


跟她玩樂時就會覺得她好可愛活潑又頑皮


幫她洗好嗯嗯過的小屁屁,她跟妳相視而笑表示著她好舒服就會覺得她好貼心


用她的名字胡亂唱歌她也好捧場的笑開懷,也會覺得她好孝順喔


妳的一切我都最喜歡


 


 


 


連妳愛亂咬小兔兔的圓尾巴都覺得妳好可愛,因為妳都邊咬邊笑+全身扭動


我也學你大阿一來這句口號好了


"俏妞俏妞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